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一起健走有益健康

台灣民視週五新劇《新娘嫁到》舉行記者會,劇情描寫一位年輕越南少女嫁來台灣與不是很富有的老公共同生活及照顧小孩點滴,劇中演員:唐美雲、傅子純、海倫清桃、雷洪、張景嵐(如圖)等為戲造勢。p1040-a5-04  【本報訊】「英國運動醫學雜誌」(British Journal of Sports Medicine)日前刊登的研究調查顯示,想要更健康,心情更好,最簡單的方法之一就是參加健走隊。英國東安格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EastAnglia)研究人員分析42份觀察健走隊成員的研究。這些人定期健走,每次持續不到半小時。調查發現,健走者和先前久坐的生活型態比起來,健康「數據有明顯的改善」。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