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一皈依盧師尊感應立竿見影 蓮花孟璇多年痼疾竟然痊愈

圖為師尊、師母與孟璇(左一)、幸惠(右一)合照


  【蓮花慧君/台灣報導】2014年2月26日,來自澳洲的蓮花幸惠與蓮花孟璇二位姐妹,聯袂到台灣朝聖,拜訪蓮生聖尊與蓮香師母!
  蓮花孟璇向聖尊、師母稟告:自己昔日因為生產後有痼疾多年,她在恭讀其父親留下的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多本後,漸漸產生信心。而於1990年她親受盧師尊皈依灌頂時,師尊說:「今天皈依的有求必應!」此話一出,其原本的痼疾竟然痊癒,令她大為讚嘆:「盧師尊好靈感喔!」
  而蓮花幸惠現年78歲,因為師尊的加持,目前她身體健康健步如飛。她憶及昔日自己請購師尊的《金母仙桃》畫作在過機場海關時,竟然遭海關緝查犬尋覓而遭檢查。當時師姐任其查驗師尊畫作《金母仙桃》,而其實僅是一張畫作,海關緝查犬聞到此畫竟仍然咆吠不已,似乎這仙桃靈畫溢出果香,可見聖尊的畫作神力,非一般人所能及!
  二位來自澳洲的師姐長期協助大燈文化推展,亦深受聖尊、師母的鼓勵並讚嘆她們的發心。她們最後與真佛合影留念,留下殊勝難忘的回憶!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