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首部3D武俠片龍門飛甲


【本報訊】由導演徐克執導的電影「龍門飛甲」,改編自1992年的「新龍門客棧」,不但邀請到功夫皇帝李連杰,還有周迅、桂綸鎂等人氣演員助陣,更引進好萊塢阿凡達的3D拍攝技術,耗資新台幣十億元,也是第一部3D華語武俠電影。
據報導,徐克表示,「我覺得江湖還是有年輕的生命力的,當然也有成熟的人物。其實年輕一輩的想法,在武俠世界裡面有很浪漫的感覺。因為年輕就會犯錯誤,也就會有江湖經歷的感受。」至於兩代演員的比較,他表示:「我覺得沒有一個演員可以被代替,比如『龍門飛甲』中的周迅、李宇春、桂綸鎂與范曉萱,你也找不到可以代替她們的人。」
徐克認為,武俠在國際市場上一直是中國的特點,所以好萊塢會請這麼多武術指導過去幫他們拍,這點反映了他們知道觀眾對中國的武俠氣質和武俠手法有一定的喜愛。「所以我覺得拍武俠片,就是我們要爭取國際市場來發行中國電影」。
下一部還會拍3D嗎?徐克說應該還會拍,「建立了這個拍3D的團隊後,我也看見了很多的可能性」。這次投資3000多萬美金,不算特別多,但最後呈現出來的效果很好,以後的3D拍攝會更省錢,更好。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