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龍神」的制煞~「對襯」的學問~

圖為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雷藏寺」的建地,龍穴天然生成,金形渾圓。面對金魚肚狀的「閃米密西湖」,湖的對岸是一座山,山的最高點,又正好對正「雷藏寺」的正門。龍虎雙砂,環抱「雷藏寺」p1149-a1-01‧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148期第A1版)
  這禳星壓煞法,重點如下︰
  碑石要「過火」清淨。
  畫龍要點睛,或直書「龍神」二字。
  立碑的時候,要選擇「定」日,此點非常重要,「龍神一定」,煞氣不生,青龍立定,白虎不凶也。
  立碑之點的選擇非常重要,蓮生活佛立雷藏寺的龍神,選擇在龍邊三棵巨松之下,三棵巨松如蒼龍之身,龍頭朝天,靈氣深厚,如巨龍頂天立地。
  一般陽宅,若龍短虎長,龍低虎高,要選擇立上石碑,須找尋明眼的堪輿師找出立碑之點,此點非常重要,不是隨便找一點就立上龍神,如此不會有效。
  一般是房子的龍邊畫一直線,與虎邊凸出處畫一直線,二線的交會之點,就是立碑之處。
  「禳星壓煞法」甚重要。
  蓮生活佛所立的雷藏寺「龍神」,確實大有效驗,有人看見青龍盤於巨松之上,有人看見飛翔的龍,有人聽見龍吟,看見龍吐水放光。有弟子看見雷藏寺前,有巨龍環繞門庭,發出五色的寶光,現出龍的金身,非常壯麗。
  蓮生活佛傳下「龍神」的制煞,是有始以來,對眾生的濟助,陽宅的煞劫,若不制之,長此會凶厄不斷,因此慈悲特別設下此法,端端正正的設立「龍神」位,此法雖簡易,但下等鬼神不知,上等鬼神叩頭。
  「龍神」若立定位,空中自然祥雲繚繞,萬道紫氣金光。最高等的堪輿學是將一切靈性,調合對襯,同體慈悲,運用無形法力,去籠罩一切凶煞,使之無生。(續完)
《本文選錄自蓮生活佛第78冊文集「陽宅玄秘譚」》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