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 「蟻人」保羅路德現身台北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  「蟻人」保羅路德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在台北舉行宣傳記者會。「蟻人」保羅路德與「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成為漫威首批來台灣台北宣傳的超級英雄電影主角,伊凡潔琳不但學會講「你好」、「謝謝」等國語,還會講「歹勢」,贏得台下熱烈掌聲。她特地前往北市知名的「雪王」冰淇淋,嘗了芋頭、咖哩、辣椒等特殊口味,一口氣連吃13杯。「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全台賣破6億,但蟻人與鷹眼成為極少數沒現身的成員。既然來台灣的第一天感覺還不錯,是否有機會在「蟻人3」來台取景?保羅表示這些要看編導如何設計情節,漫威的影片也確實曾到美國以外出外景,一切都有可能。主持人艾力克斯要他隨便講幾部自己喜歡的電影都可以,他表示亞伯布魯克與梅莉史翠普主演的「陰陽界生死戀」是他最愛的影片。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