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陽宅玄祕譚」的問答

‧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048期第A1版)  
  問:房子內有破損,應該如何?
  答:一般住宅,是要經常保持乾淨整潔的,當然,一有不潔物或破損,一定會影響到心理,心理則影響運氣,運氣會一落千丈。有了破損的現象,就應該早日修補。在陽宅學中,西北與東南二個方位,不可有破損,因為一破損,其惡運道便會急遽的降臨,破損不要拖,早早修補為要。
  問:蓮生活佛對商店的堪輿也有深入的研究嗎?
  答:是的。陽宅的範圍,其實包含了住宅、商店、辦公室、百貨公司,各種行業場所。其堪輿方法略有不同,但重要的關鍵是大致相同的。
  我個人在美國期間,勘察了不少大百貨公司,大工廠,辦公室,各種各行各業的商店,均有特殊的祕訣,這些祕訣,將來有緣再寫出來,供所有讀者參考。
  問:蓮生活佛考慮教授堪輿嗎?
  答:這個問題已有多人提及,很多大學亦來函要求,聘請我為客座,到每一個大學去講學,甚至種種團體,亦要求發表演講,電視台錄影等等。
  然而,我發覺,我每日早上寫書,下午回信,每日修法靜坐,所剩時間非常有限。若要到大學授課,不管專任兼任,均很難抽出時間。尤其訪客甚多,我現在規定每星期只有二小時接見訪客,這也是不得已的苦衷,希望大家諒解。
  當然,我一生的作息,也不可能永遠不變。等候機緣一至,我亦可能教授堪輿。
  問:我們若想學堪輿禳解,要什麼手續嗎?
  答:禳解法是真佛密法之一,學禳解法須有真佛密法為基礎,要學真佛密法一定要皈依真佛宗,所以想學堪輿禳解的,就皈依真佛宗的蓮生活佛吧!
  禳解法的祕密口訣在「觀想」,其作法也有一定的程序,儀軌周全,不可馬馬虎虎,如果儀軌周全,心法運光,誠則靈也。
  此法欲學習者,須先皈依真佛宗蓮生活佛,因為堪輿禳解的傳承,這個宗派才有。
  稀有殊勝啊!
  問:我們已經瞭解了「真佛宗」與「真佛密法」的修行對陽宅風水禳解的多重功用意義,現在我們想皈依「真佛宗」,取得「真佛宗」的傳承,我們要如何皈依?
  答:要皈依蓮生活佛,取得「真佛宗」的傳承,其方式有二:
  親來皈依──也就是先連絡好時間,由世界各地,飛到美國西雅圖雷門市的「真佛密苑」,由蓮生活佛親自灌頂皈依。
  皈依灌頂之後,蓮生活佛會頒發皈依證書,根本上師法相及修持法本,如此便是取得「傳承」。
  寫信皈依──由於全世界各角落弟子遍佈,新人欲親來皈依蓮生活佛不容易。因此,欲皈依的弟子,只要在農曆初一或十五日的清晨七時,面向太陽昇起的方向,唸四皈依咒:「南摩古魯貝。南摩不達耶。南摩達摩耶。南摩僧伽耶。蓮生活佛指引。皈依真佛。」三遍。
  唸三遍拜三遍。(初一日或十五日,一次即可)
  在蓮生活佛這兒,每逢初一或十五日,便在「真佛密苑」舉行「隔空遙灌」的儀式,給無法親到的弟子遙灌頂。
  在自己家中做完儀式的弟子,祇須寫信,列上自己的真實「姓名」、「地址」、「年齡」,隨意附上少許的供佛費,信中註明是「求皈依灌頂」。然後寄到美國的「真佛密苑」。蓮生活佛收到信後,會給大家寄上「皈依證書」及上師法相,同時指定從何法修起。這也即是取得「蓮生活佛」的傳承。
(續完)
(摘自蓮生活佛文集《陽宅玄祕譚》)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