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風生水起──好運來》「路沖」押煞法~止路沖煞符~

‧蓮生活佛盧勝彥‧
圖為「路沖」的房子p1062-a1-01  「路沖」的勘察,非常明顯。
  一條路對得正正的,直沖入門,就是「路沖」。
  陽宅的左右,有路從腰部直對,也是「路沖」。
  路不在前方,由正後面對沖而來,也是「路沖」。
  這路沖的路,愈長愈有力,路沖的「煞」愈重。至於門前的一小段路(走道),不算路沖,這點要注意分別。
  「路沖」有的不止是一條路,也有三路沖陽宅的,這即是:「門前有路川字行,破財年年官訟多,若果直去不回還,定出離鄉不歸人。」
  也有二條路斜對陽宅而來,交會「路沖」,這個更厲害,正是:「門前有路雙邊至,便主屋人少年亡,斷其家宅哭連連,歲殺加臨大禍至。」
圖為住家大門正對高速公路的交流道,就如同綁線的「死結」一般,最好趕緊搬家p1062-a1-02  如果住家大門,正對高速公路的交流道,算不算「路沖」,這是算「路沖」的,因為交流道,如綁線的「死結」,正是:「若見死結路形樣,可斷自鎰弔高樑,必然外死得意外,孰知路沖死他鄉。」
  蓮生活佛認為,陽宅外面的路,影響陽宅至鉅,如果路太多,太雜,路形曲折,必然會有影響,宜請明眼的地理師研判「有情」與「無情」,是否「路沖」,這點非常重要。
  有很多弟子問我:
  「住家路沖,怎麼辦?」
  「最好搬家。」
  「沒錢搬家,又怎麼辨?師尊救一救,高抬貴手。」
  為了這些弟子,我祇有佈露「路沖」押煞法,佈露「止路沖煞符」,這「止路沖煞符」最大的祕密是四個字:「泰山神石」。
  一、取青竹一節,削去一面的青皮,畫上「止路沖煞符」。
  二、在密壇內,修持本尊法(密宗行者作之),由本尊放射黑光照「止路沖煞符」。(行者觀想)
  三、在密壇的修法共七遍。在最後的一遍時,密宗行者觀想整個青竹變成了一座大山,即黑色的大山。
  四、選擇「定日」,在陽宅面對路沖的方向,挖開土,埋下了「青竹片」,若一條路沖一塊,二條路沖二塊,三條路沖三塊。其埋點即陽宅與馬路之間也。
  五、埋下時,密宗行者隨即觀想,馬路之前,立起一座大黑山,把「路沖」之煞,完全擋住,路煞不發生。
  這是「路沖」押煞法的禳解。
  「路沖」也有發達最速的說法,但要配合天元、地元、人元,若三者配合,發達最速。若三元不配合,變成最凶。
  蓮生活佛公開此法,正是以平等心來度眾生,是無人我眾生之相,是成就功德莊嚴,是稀有的。因為此符及此法,一般人是不容易得到的,很珍貴的,不能用價值來衡量的。

圖為路沖的路愈長,「煞」愈重,而路沖的種類可大略分為幾類:前方正沖(如圖1);腰部正沖(如圖2);腰部正沖(如圖3);後方正沖(如圖4);左、右斜前方巷路沖(如圖5);左、右斜後方巷路沖(如圖6)p1062-a1-03
(本文精選自蓮生活佛第78冊文集《陽宅玄祕譚》)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