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變」才是恒常的精彩


文/蓮花淑儀

  沒有一成不變的套路。「變」才是恒常的精彩!當你孵小雞一樣期待情愛的時候,其實那個果已在變了。並無好壞,天知結果。誰要結果。
  沿途風光綺麗綿綿閃下便過;不料笨豬跳的驚險悚然中過;也有沉默是金煎熬般過。過,過,過……悟到了才是揮灑自如。幸運與厄運,無論喜憂自然會度過!
  當你靜靜地觀察、品味並享受它們的時候,它們就成了你靈魂的營養,讓你的心靈一天比一天強大。而你,要敢於跟自己較勁,去改變自我。要知道此刻的真,又會飛快變成下一秒的假,萬事萬物都在變化。
  究竟之處,在「我」之中沒有「我」,才是大解脫!很多人想要逃離的苦難,其實是生命中最大的財富。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