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血型」會左右人的情緒


  【本報訊】專家說,血型其實會左右一個人的情緒,以下將會就已A、B、AB和O四種血型,說明其人格特質和增進幸福感的方法。
  血型A型:不要過度苛求自己,凡事看開一點!A型人的個性較為傳統內斂、有責任感,做事情時常會想的比較多、小心翼翼,是比較會未雨綢繆型的,雖然這是一個優點,但凡是想的太複雜,動不動就先負面思考,做起事情來會綁手綁腳,容易患得患失。
  血型B型:樂觀隨興,也別忘了做事前要仔細規劃!B型人在個性上與A型人有很大的反差,屬樂天開朗派,常是許多人的開心果,B血型的人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中,非常習慣主動遠離「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的侷限,認為自由自在、吃吃喝喝的才是享受人生。
  血型AB型:善良卻愛鑽牛角尖,該學會多和自己對話!AB型人占世界總人口的5%至10%,是相對稀有人種,同時具備A型和B型的人格特質,平常個性較為內隱,只有在某些特別的時刻才會表現出外顯的一面。AB血型的人本質很善良,且樂於付諸於善行;他們很有自己的想法,但不一定會表達。
  血型O型:正義感十足,少看點負面新聞吧!O型人通常很有正義感,路見不平之事就很想管一下或說些什麼,非常喜歡表達自己的想法或論點,也有些過度熱情,甚至常常好為人師,性格上通常比較爽朗直接,說話速度快,話量也多,不吝嗇於分享;不喜歡小鼻子小眼睛的事,也不喜歡來暗的,認為有話最好直接說。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