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紅度母」是作法的本尊 可息災增益敬愛降伏

(快訊9月16日)蓮生法王主持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

師尊傳授「紅度母大法」 座無虛席
「紅度母」是作法的本尊 可息災增益敬愛降伏

  【本報訊】2017年9月16日下午二時,西雅圖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在西雅圖梅登堡會議中心,主持「阿彌陀佛秋季息災超度大法會」並且傳授「紅度母大法」並賜授灌頂。四眾嘉賓齊聚,座無虛席,擠爆會場。

  是日上午,盧師尊為眾弟子簽書之外,司儀也宣布日前眾弟子贊助的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已捐助240萬美元善款。法會前,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向與會大眾,介紹近來基金會行善佈施的概況,令人讚嘆。接著師尊傳授出家戒、在家菩薩戒與為新婚弟子作福證。

  法會後,師尊開示說:「紅度母」是作法的本尊!息災是息去自己與他人本身業障;增益就是增加自己與他人的利益;若欲敬愛「情」如意,就要修「懷」法;降伏令「怨憎會苦」消除。「紅度母念誦法」有前行七支。其正行:觀想自己心中有一「阿」字,變化成紅色的月輪。月輪中有一種子「當」字,放光變成紅色的蓮花(烏巴拉花)。蓮花中心又有一「當」字放光,行者自己就變成紅度母。紅度母的形象,一頭二臂,微笑。右手持鉤,放在膝蓋上。左手持蓮花(烏巴拉花)紅色,當胸,花開在耳旁。腳右屈左伸,坐在紅色蓮花座上。有三目。天衣重裙。其心有「楚利」字。眉心「嗡」字,頸上「阿」字,心際「吽」字。

召請:虛空中的智慧本尊(紅度母)下降,與行者己身,合為一體。(觀想時,手結度母手印)印度母手印,與金母手印一樣。此時,等於是灌頂己身,甘露滿身,一切業障消除清淨,其頂上,有阿彌陀佛住頂。

  誦咒:「嗡。打列。都打列。桑打惹尼。些。梭哈。」(百0八遍)(注意,每壇持咒108遍,但是這個咒,持10萬遍小力,50萬遍中力,持滿150萬遍才有大力。)入三摩地:先以依紅度母之緣入定。用止觀法入定(如果有妄念,可以唸「呸」去除)。後進入空性。出定後作法:以金剛鉤作左右三轉,勾虛空吽字,「吽」字就是一切。增益,金剛鉤左右三轉,勾黃色吽字,吽字從虛空中如炸藥爆炸消失,掉出很多財物。敬愛,以金剛鉤左右三轉,紅色吽字,吽字從虛空中消失,勾住阿娜多姿對象。降伏,以金剛鉤左右三轉,勾住藍色吽字,由下往上消失,化成灰,「塝」一聲,灰掉入怨敵令其走出。

  息災,以金剛鉤左右三轉鉤自己的業障拋棄。觀想無雲晴空有白色吽字,以金剛鈎住吽字中日輪,化為甘露一滴滴進入病人口中,病人業障流出黑水。唸息災咒:「嗡。打。都。桑。王。惹。哇。些。梭哈。」(咒音以師尊現場傳授為主)

作法時持咒:「嗡。打列。都打列。桑打列尼。王都德許。惹那司的。哇香古魯。些。梭哈。」

  誦讚:敬禮紅色大度母。阿彌陀佛頂上飾。法力第一來相應。最終修成菩薩住。迴向。百字明。出壇。咒音以盧師尊所念為準,具根本上師加持力,觀想愈清晰愈好。

  你們要修息增懷誅,要作此尊的法。以金剛勾,勾白色吽字,燃出清淨光明,就是家裡的清淨法。紅色吽字出現,變成紅光,全家和諧。以金剛鈎勾藍色吽字,化為藍粉,迴向惡客遠離。紅色的懷法,進入查稅者中,令其敬愛。超度祖先,可以觀想白色吽字消失化為蓮花,祖先坐蓮花往生。

  接著,師尊列舉xx開示的妄語,重點都是每尊佛菩薩下降。xx自己不守戒,xx好利。某會計師去xx那裡問事一次,回去自己與其親人自殺。xx說謊、編劇第一名。大家因為喜歡其虛幻贈品,就是禍端的起源。xx到各道場,不徵求主辦單位同意,就安鬼牌,彩虹雷藏寺被安3支,西雅圖雷藏寺被安6支,聖德道場被放10支。有人向xx獻哈達,才獻一次,一個鬼就跟她回去。xx的鬼,不但盜人的氣,還叫人去死。行者如果不防範結界,xx的鬼什麼都偷。到墳場修煙供,就會感應鬼。到xx那裡問事,亦感應鬼。不要接觸鬼,供鬼害人。所以,大家應該實修為要。(「紅度母唸誦法」可以參閱「定中之定」一書)

  師尊開示後,進行義賣,所得全數贊助此次法會開銷。此次義賣功德主由澳門何師兄得到師尊所有法冠之中最貴重的「黃金寶冠」。師尊並為何師兄親自戴上黃金寶冠,期勉建成澳門「如實雷藏寺」!會後,恭請師尊為與會大眾賜授「紅度母不共大法」灌頂。法會圓滿成功!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