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法王 風生水起

「福分」的次第 ~論發福的種種~

‧蓮生活佛盧勝彥‧
  有很多弟子問我,一棟陽宅要「發達」,到底有何重點?
  我如此告訴弟子們︰
  一、先看方位。房子的座落方位磁向,與屋主人的生命磁向相合,這是第一等重要的,這叫得「福元」。所以,我們買住宅,要先看房子的磁向和屋主的磁向合不合,合則「發」,不合則「不發」。
  二、如果喜歡上一棟住宅,但,屋子磁向和屋主磁向不合,怎麼辦?這種現象很多。尤其房子住很久了,無法全部剷除重建,怎麼辦?蓮生活佛教大家,把大門口改了就好,也就是屋主人的生命磁向合於門的磁向。改門比改整座房子容易多了。這門的磁向合於屋主人磁向,這也是得「福元」的。
  三、當整棟房子既無法剷除改正,甚至門也無法改,這又怎麼辦呢?我教弟子們,找出客廳的財庫位(客廳大門斜對角最長的角落),這財庫位能藏風聚氣,而且在一棟陽宅方位之中,是屋主磁向的吉方,這也是得「福元」的。
  請注意二大要則︰
  財庫位藏風聚氣。
  屋主人磁向的吉方,正是財庫位。
  得「財庫位」的,也是得「福元」。
  四、假如房子座落不能得「福元」,大門方位不能得「福元」,甚至財庫位無藏風聚氣,也非在吉方,也不能得「福元」,這怎麼辦?蓮生活佛如此教屋主,將羅庚在正中一擺,找出房子中的那一間臥房是自己生命磁向的最吉方位,屋主人就睡那一間臥房。屋主人的臥房若在陽宅之中的吉位,這也是得「福元」的。
  五、再說屋主人在陽宅中擺方位,發現每一間臥房均不是自己生命磁向的吉方位時,又怎麼辦?蓮生活佛說,到了如此的地步,實在無法可想,可將羅庚往臥室中央一擺,臥室裏總有自己的吉位吧,於是,將床位往自己的吉方移,就睡在臥室裏自己的吉方位,這也可以得「福元」的。
  六、如果座落不對,大門不對,財庫位不對,臥室不對,連床位也不對。但神明位或密壇位卻在屋主人的生命磁向吉方,又是藏風聚氣的,這又得了「福元」也,這個方法是極機密的。
  有人以為,堪輿師助人「發福」,助的都是富貴人家,如此一來,富的人更富,窮的人更窮。
  因為富人有豪華巨宅,又可以改大門,裝潢臥室,富人有的是錢,錢可改風水而邀福。
  其實,窮人家也可獲福的,例如我舉出的六大法,座落無法改,大門無法改,財庫位無法改,臥室無法改,床位總可以改吧!移一移床也可得「福元」啊!若連床位都不想改,安個神明位也可以得「福元」啊!
  蓮生活佛認為,這皇天是最公平的,在天地之間,各人福元各人得,各人生死各人了,絕不分富人窮人,絕不徇私,所以就算是貧窮人家,蓮生活佛也可以教他得「福元」。
  蓮生活佛有慈悲心念,看地理風水從來不講價,也沒有什麼條件,純粹是義務,是修行,是功德。
  我謹記︰
  施主一粒飯。
  大似須彌山。
  倘若無功德。
  披毛戴角還。
  那些借風水地理來賺錢的人,有了價錢條件,這是享施主的福。如果不去做功德,又不修行,那麼福分享盡,要披毛戴角,變畜牲來還債了。
  地理風水之道,富人窮人一樣。蓮生活佛佈露「福分」的次第,講述「發福之種種」,是非常詳盡的,這是真實不虛的「福元」,得之者,發達之期已不遠矣!
(本文精選自蓮生活佛第78冊文集《陽宅玄秘譚》)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