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弘法人員開示 慧君上師作品 真佛宗 電子書

「真佛天空新聞台」臉書社團的特別公告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以前我的母親常常告訴我一句話:「人不能常常掛(平安)無事牌!」這是一句台灣俚語,亦即:「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然而,有一天她也病危了!
  在2011那年初春,除了祈求根本傳承上師的加持與自己的誦經迴向外,當時我在臉書上留言:「母親自2月27日入院至今,身體愈來愈微弱,我們家族都有『心理準備』了,歡迎大家迴向。我們已請師尊加持了,本週六也會報名時輪功德主再次祈請師尊加持。」
  「以下為家母資料:
  王周月蘭 農曆1941年11月11日生
  台北市立陽明醫院606之2病房
  糖尿病末期,醫生宣布為敗血症,目前發燒,心跳147-177下,血壓60-40,大部分身體器官已衰弱。歡迎大家迴向她業障消除冤親超渡。謝謝大家,功德無量!」
  當時約有80多封的同門留言與迴向,真的感動了我!自此之後,只要同門有病難求助的,我也學習看待如親人般地,也將他們的資料貼在臉書迴向!
  上週筆者主持「咕嚕咕咧佛母護摩法會」後開示,曾經問了同門:「我們今天雖然修持這尊敬愛的主尊,可是畢竟也要自我省思:自己到底值不值得人的敬愛?如果對眾生一點溫情、熱情、主動關懷都沒有?又如何得到這敬愛尊的特別眷顧呢?」
  「我們怎麼能夠一直求別人的敬愛,而對眾生的關懷之情一點都沒有?這樣修敬愛法會不會相應呢?這個問題應該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
  我覺得人生八苦中,有一個很大的苦,是大家可以互相關懷迴向的,那就是「病苦」!自從我與義工們在臉書上設立了社團後,對於有些同門自身或親友患病的求助,我們常常貼上社團讓大家一起來貢獻這份菩提心迴向,雖然微不足道,但是古人說:「莫以善小而不為!」
  因此,為了服務有需要的同門,即日起,「真佛天空新聞台臉書社團」也會張貼需要迴向的同門喔!歡迎大家本著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慈悲教示,本著「人飢己飢」的精神,彼此關心有需要幫助的同門,並多多分享迴向訊息!敬請新聞台所有的義工幫忙注意,應該大力協助張貼需要迴向的同門,讓聖尊蓮生活佛的慈愛,有更多人的領受、普照世間!歡迎大家聯結「真佛天空新聞台」臉書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ref=stream1

相關文章

瑤池金母的啟示

tbnews5

宗喀巴祖師的「四力懺悔」

tbnews5

關於真佛密法合修問答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