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真佛博士團」教授及博士皈依者眾 蓮生法王法會接引6萬幽冥眾往生淨土


  【蓮花慧君上師/台灣報導】當代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弘傳真佛密法數十載,攝召的500萬四眾弟子中,不乏大學教授、博士,與知名學者,可見盧師尊的智慧與無上證量,備受推崇!
  2013年3月30日,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台灣雷藏寺「淨土三尊護摩萬人大法會」。與會貴賓中,除了幾乎每次必到的世界科學院院士朱時宜教授,還有來自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教授林孟彥博士,國立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學系李懿倫博士、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教授王耀諄博士、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教授王醴博士、國立屏東教育大學英語學系兼任助理教授葉淑雯博士等貴賓參加護持。
  這些具有博士身分的專業學者,可稱為「真佛博士團」,他們之中從皈依5個月至20年以上皆有,真是道心堅固的追佛族!
  護摩法會後,蓮生法王殷殷迴向:「敬禮護摩主尊淨土三尊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以接引之手,化千萬億蓮花,慈悲接引眾生往生淨土,化大白光息一切的災難,消除一切的病業,加持眾生得敬愛,一切怨敵退散,增加福分智慧。」
  盧師尊於開示中首先告訴大家一項奇蹟,在上次大白蓮花童子護摩前晚有佛菩薩下降,說會來道賀師尊出家27周年紀念日,原來於當天法會,祂們早已化為二隻鳥、還有蝴蝶來到大殿環繞後離去。此時與會大眾掌聲雷動,因為幾乎人人在現場都見證這項奇蹟!
  盧師尊又舉例前陣子舉辦的二場表演藝人的穿著,一則太暴露,另一則太保守。師尊說:「過與不及都不好,要適當與莊嚴。而得證的行者的風範,沒有所謂的好、所謂的壞,沒有善惡對立二元存在。」
  關於是次法會的殊勝,蓮生法王說:「今天我們作淨土三尊護摩,做主祈的,所有祖先全部接引往生佛國。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這三尊一起作主尊,真的是很難得,今天所排的法船都滿,6萬幽冥眾皆往生清淨佛國,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
  蓮生法王教導「一心不亂往生淨土」的心要口訣。念佛貴於專精,要一聲佛號一聲心,更要常常把這「五分鐘專精念佛」養成習慣,則臨終大為受用,決定往生西方。
  對於日前台灣有6級以上的地震,蓮生法王佛盧勝彥開示說:「孔雀明王有鎮地震法,例如從台灣四方各處拿一公斤土,修法各歸原來土,拿一公斤就歸一公斤,這是孔雀明王鎮地震法!只要增加一點點土就是「反地震法」,作一次管14年。佛法要注意,要持續保持修行進度,過與不及都不好!」盧師尊也舉例,五年前台灣有人作此法防地震,卻將四方土誤用加上師尊主壇法會的護摩灰,而造成「反地震法」,以致地神全無法聽令而終將繼續引發地震。此法一作,需再等14年才能再重作!
  在講「喜金剛講義」時,盧師尊闡釋奧義:「五種氣:上行氣、下行氣、遍行氣、命氣與火伴氣,及五種甘露明點,都集合在心輪,慢慢打開心輪,則產生五種姓如來,去除貪、瞋、癡、疑、慢,就是五如來種姓,你會認得祂。」
  「師母今天跟我講人生有三難:賺錢難、做人難、登天難。修行成就是最難。師尊確實能夠修行成就,行者依照師尊的法,一定有成就!」(完整開示見第4至6版)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精彩開示,贏得舉座的連連喝釆。是日已有網路弟子們留言:認真聽取師父之言而作短的念佛觀想,目前正在精進之中,覺得聖尊所傳的此「易行道」,真的是令人獲益良多!而「真佛博士團」們,更於會後與聖尊師母合影聚餐,相約每次定當護持聖尊法會,並將共同攜手推動真佛法務。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