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瘋」治得好 「笨」治不好

邰智源與學霸兒邰靖 邰智源兒子邰靖在學測取得74級分好成績,日前台大放榜,確定錄取台大電機系、物理系還有北醫醫學系、陽明醫科,對此老爸邰智源很替兒子開心,同時也透露邰靖應該會選擇台大電機或物理系。 p1158-a5-03

  【本報訊】一博士開車回家,行經瘋人療養院,突然爆胎。博士急忙下車換輪胎,情急之下,不小心四顆螺絲從水溝鐵蓋縫隙掉入水溝裡。用盡方法,仍無法將螺絲撈起,不知如何是好…。這時在一旁圍觀許久的「病人」,其中一人對博士說:「你先把其他三個輪胎各拆一個螺絲來裝,再開去修車廠啊!」博士一時頓悟,果然不一會兒車子輪胎就裝好了。
  這時博士感恩又疑惑地問:「咦…你這麼聰明,怎麼會待在療養院?」病人說:「我是瘋子,又不是笨蛋!」博士聽了滿臉羞愧,不過還是很感恩地對病人說:「那祝你的病,早日康復!」這時病人也很誠懇地對博士說:「我這個病是會好的;但你的笨,是醫不好的…。」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