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畸零」之地不可居

p1083-a1-01‧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082期第A1版)
  「蓮生活佛」曾經勘察一棟建在「畸零地」的住家,這家人非常倒楣的,出了大小車禍有五次之多,而且每個人均犯了過分的神經質,我注意到那是尖形之屋的影響。
  他們動不動就火氣大,主人與主婦天天吵,孩子不是流氓就是太妹,而這些極端的養成,全都來自三面的煞氣,尖頭是「火煞」,左右是「風煞」。房子被夾在雙條馬路交叉的中間頂端。
  我注意到他們的臥室,因受地氣影響,無法方方正正的,全是頭尖尾寬的形態,我告訴主人:「你的女兒均會當人家的細姨。」
  (細姨是小老婆)
  「蓮生大師,你算的準極了。」
  「不是我占算的準,連臥室都不正,當然不能當正室的老婆,祇能當側室的老婆。」我答。
  說也奇怪,屋子主人的兩個女兒,均與有婦之夫談戀愛,姐妹長的均很美,平時混太妹,專找有婦之夫。
  「怎麼辦?」主人很憂傷。
  「畸零之地不可居,搬家吧!把這裡改成商場,找一家幽靜的房子住下來,如此均有益也。」
  「蓮生活佛」認為,「畸零地」是最好不要去碰,因為「流動」與「極端」正是這種地理的特徵,含有「狂亂」的凶意在其中。在基本上,若建為商場,要請大地理明師,引「亂氣」入吉方。
  「亂氣」的輕率處理,不但不吉,反而有凶。這種凶煞非常厲害,想起來真是令人不寒而慄。
(續完)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