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用神」第一 ~遊歷的經驗談~

圖為五行相生相剋關係圖。 p1164-a1-01‧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163期第A1版)
  「這樣吧!唯有剩下『用神』一招了。」我說。
  「什麼是用神?」
  「用神,就是用神制煞,完全以神的威勢之力,改變整座陽宅的『向』、『吉方』、『門』、『三元氣運』、『配卦』等等。我看見你的客廳上有很多骨董佛像,正好給你安上密壇。」
  我利用骨董佛像,在主人的頂樓一間小空房,這小空房(儲藏室)卻正是主人的最吉方位,是「震宅遇四綠木」,大旺之位。我把儲藏室改為密壇,再將主人本命元辰,用神入骨董佛像之中,這樣一來,就是人命配卦合宅,接到三元氣運。這是最祕密的祕法。
  家宅之煞,略用制法。
  我這「用神」一施展,三年之後,這位中央級的大官,由力逐弱,轉變為力逐強,如飛龍一般,官至厚,命亦貴,福力實重,貴不可言。
  據說,當年看陽宅的十大地理師,均嘖嘖稱奇,大跌眼鏡,實在是看不出這位大官,能有今日的亨通。這十位大地理師,實在也想不出到底是何人何法,使這位大官,變成福力實重的。
  我透露一偈,如下:
  用神廣大四相空。
  是有佛理在其中。
  不拘沖剋及煞氣。
  學得此法一般同。
  如能用神入虛空。
  得個五行化九宮。
  而今此法是大雄。
  蓮生活佛第一鐘。
  我這「用神法」,是清真道長的真傳,是融合萬事萬物無所不包的,人命配卦,人命合宅,有何難矣!
(續完)
(蓮生活佛第78冊文集《陽宅玄秘譚》)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