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王子」猝逝 專輯衝上美排行榜冠軍

「王子」猝逝 專輯衝上美排行榜冠軍p1106-a8-02  【本報綜合報導】57歲的美國歌壇傳奇人物「王子」(Prince)日前猝逝後,他的「The Very Best of Prince」金曲精選專輯衝上美國「Billboard」排行榜冠軍。經典專輯「紫雨」(Purple Rain)排名第2。「The Hits/ TheB-Sides」重新擠進排行榜,名列第6。「王子」的死震驚了世界各地數百萬粉絲,歌手們和知名人物像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均表示悼念。「王子」的遺體已被火化,他的親友舉行私人葬禮,向這位已故的流行巨星致敬。進入王子生前所(Minneapolis)的派斯利莊園(Paisley Park)參加葬禮者,包括胞妹泰卡尼爾森(Tyka Nelson)、歌手和以前的夥伴希拉(Sheila E.)、前貝斯手葛拉罕(Larry Graham)、模特兒達瑪瑞思路易斯(Damaris Lewis)。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