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極端篩檢」 這2類綠卡申請者 10月起加強面談

  【本報訊】美國國土安全部日前執行川普總統的極端篩檢命令的另一部分計畫,宣布它即將規定更多人必須接受當面問話,才能在美國獲得永久居留權。雖然川普對六個穆斯林國家發布的旅行禁令吸引各方注意,不過這只是讓政府有更多時間加強例行檢查,以防止恐怖分子進入美國的暫時措施。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日前據此宣布新政策。移民局宣布,10月1日起有兩個類別的人必須開始接受面談:遞交了I-485表格、申請調整為永久居民的職業移民申請人;已身在美國、並遞交了I-730表格的難民家屬或獲得政治庇護者的家屬。美國移民改革聯盟研究主管歐布萊恩說,這是建立極端篩檢的基礎,因為面談是察覺詐欺或國安風險的關鍵方法。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