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亞洲新聞 焦點

「新加坡國父」李光耀辭世 一生傳奇 享年91歲

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  【本報綜合報導】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於2015年3月23日凌晨逝世,享年91歲。新加坡現任總理李光耀之子李顯龍聲明表示,「深感悲痛地宣布,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先生於凌晨3時18分,在新加坡中央醫院平靜地過世。」李光耀被譽為「新加坡國父」。他為新加坡的獨立及崛起做出卓越的貢獻,也是國際政壇極具影響力的人物,與世界上許多政治家來往密切,享有極高聲譽。他的成就不僅反映在新加坡的治理,也反映在歷史與全球的高度上。新加坡沒有李光耀,不會有今日奇蹟;李光耀若不在新加坡,亦難有今日地位。李光耀辭世,代表一個無可複製的傳奇劃下句點。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