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

「學佛的人沒有政治立場」法王期望兩岸和平 千萬不要有戰爭

2019年02月17日黃帝雷藏寺【金母、地母、媽祖】水供法會

#TBS賀蘭/台灣報導】2019年2月17日,真佛宗黃帝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一年一度的新春海陸空財神大供養法會,以「金母、地母、媽祖」為主尊,並首傳「變身金母傳承大法」,迎請己亥年吉方南方財神、福神、喜神,一起賜福大眾,財源廣進,並祈求國泰民安,再賜仙桃果,加持參加眾等健康長壽,招財吉祥如意,修行得力,果位增上,一切所求吉祥圓滿。

法王於中午前抵達,在主辦單位的安排下,在巡視會場及加持各攤位後,法王行至各大殿做開光加持,並帶領大眾禮拜天公。前去午膳時,主辦單位恭請法王蓋手印,並題上「福慧俱足」和「金剛手印」。

下午1時50分,法會開始,鐘鼓齊鳴,迎師組恭領法王入壇場、法王上香祈稟、陞法王法座。貴賓桃園市民政局局長湯惠禎女士代表桃園市鄭文燦市長前來致意,她表示台灣能夠國泰民安,經濟繁榮是法王最大的心願,鄭市長也期望桃園市民都能夠安居樂業,大家幸福生活,並祝福大家新春大福。優勢活國際藝術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江紅嬌女士在致詞中表示,期望她所收藏的18、19世紀的老唐卡,在法王巨大的正能量加持下,能與有緣人分享和結善緣,正能量更強大。黃帝雷藏寺榮譽董事雷豐毅先生也在致詞中向大家拜年,也向大家簡易的報告了雷藏寺的軟硬體建置及修繕狀況,祈願結合大家之力一起建造一座寺廟,讓真佛法脈千秋萬世的傳下去。

罄聲再度響起,司儀蓮琪上師有條不紊的引領大眾進入法會儀軌。是日的法會進行中,亦有莊嚴的頂禮九拜,祈請諸天財神歡喜慈悲降臨壇場,接受眾等虔誠的禮拜及大供養,廣賜福慧。在法王加持清淨供品後,供品下爐,法王演化手印,眾等深入法海,沉浸於法界諸尊的加持法流的香水海之中。妙供妙水妙吉祥,眾等得清涼甘露的滋潤,黑業褪去,還自身清淨自在,福慧綿長。

法王在開示中跟大家講述變身金母的來歷及其功德力。變身金母臉上有五種顏色,種子字是紅色的「吽」字,心咒是:「嗡。班雜。金母。姆拉底。梭哈」,手印是半開蓮花手印,法王特別解釋,因為,不知它要全開或閉起來,可變來變去,就是變身金母的手印。依此觀想、結印、持咒,修法就能改變命運。「為什麼瑤池金母有那麼多化身?」法王告訴大家,如同觀世音菩薩的一個清淨法身,可變化三十二相,甚至更多,而變身金母也一樣能變化五色;臉上五色是象徵道家的五行,祂的金色光能讓人如意,木色光能降伏惡人,水色光能破除厄運,火色光有敬愛攝召的能力,土色光是財運亨通,又,五行的顏色,紅色是桃花,黃色是財運,金色是中獎,紅色是貴人,藍黑色是降伏敵人。另外,整個宇宙是變身金母的化身,所以,變身金母的各種顏色都有力量,而紅色的「吽」字,力量可分為小敬愛的男女和家庭,中敬愛的職場和團體,大敬愛的領導人和藝人的眾多粉絲。

法王教導修持方式,設圓形壇城,變身金母在中央土位(或供奉黃色金母在中央),東方立藍色金母,西方立金色金母,南方立紅色金母,北方立黑色金母。觀想變身金母放五種顏色的光照自己,結金母手印和持咒。

「學佛的人沒有政治立場」,慈悲的法王表示,法王衷心期望兩岸和平,能如兄弟,千萬不要有戰爭。

德吉藝術坊為感恩師尊的慈悲,利益眾生和加被許多的社會團體,與黃帝雷藏寺共同特別贊助「盧勝彥佈施基金會」二十萬元,同時,捐贈清寒助學金給蘆竹區頂社國小和山腳國小。較後,法王接受電視台聯播及媒體聯合採訪後,接財神活動正式開始,依法王所傳授的四方增益法,配合12生肖分組進行,眾等迎請財神,活動圓滿吉祥,皆大歡喜。最後,法王慈悲賜授傳承「變身金母不共大法」灌頂,法會殊勝吉祥!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