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大魔術師」划酒拳 梁朝偉、劉青雲頻跑廁所

【本報訊】電影「大魔術師」由梁朝偉、劉青雲及周迅主演,為得到周迅歡心,兩名影帝不惜用盡千方百計,除了競相角力演技、比武外,兩人在戲中還需要划酒拳,但在這方面兩人都是菜鳥,結果一場喝酒的戲,因為NG多次,讓兩大影帝在片場頻頻跑廁所!
梁朝偉、劉青雲一向深居簡出,梁朝偉表示,平日不工作時,大都待在家中休息,夜生活少,自然酒拳也不太會!劉青雲婚後則是謝絕一切夜生活,盡量爭取時間陪老婆,他說:「我平時拍戲一拍就2、3個月,跟家人見面時間少,一有時間自然會留在家中陪老婆。」
兩人不喝酒,在片中卻要不斷喝水,因對划拳都不太純熟,拍攝出的畫面不太自然,這場戲重拍了18次,兩人喝了一肚水,更要不斷去廁所才能完成這幕戲。坐在一旁的周迅,親眼見證這場「世紀最慢划拳戰」,她說:「我就坐在他們對面看他們兩個一直喝水喝了兩個小時。」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