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哈利」畢業丹尼爾哇哇哭

【本報訊】「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將於7月中旬上映,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最近也頻頻曝光打片,分享拍片心情。日前丹尼爾在接受賴瑞金訪問時透露「畢業感言」,他說,最後一天拍攝,心情非常激動,甚至哭得像小孩一樣。
雖然丹尼爾對「哈利波特」念念不捨,但他卻非常懷疑「哈利波特」會有續集捲土重來。他說,一來是原著作家JK蘿琳已經表示不會再寫「哈利波特」續集;二來就算真的又有續集,那時自己的演藝事業發展也早遠離「哈利波特」,走回頭路會讓他覺得似乎被自己給打敗。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