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力爭上游」教改獎金接受學區報名

  【本報訊】為了減少各州教育方面的差距,美國聯邦教育部在日前啟動「力爭上游」(Race to the Top)的教改比賽項目,邀請全國最貧窮的學區爭奪這將近4億元的教改獎金。
  在該項競爭草案接受公共評議4個月後,教育部公布了這些學區競賽的最終標準。該項目最後會發放15到25份獎金,得獎的學區必須有至少2000名學生,並且至少40%以上的學生有資格獲取免費或減價午餐這個貧窮的主要標準。獎金金額將視學區規模而定,從500萬至4000萬不等。
  要獲得參加競賽資格,學區必須在2014到2015學年間落實用於評估老師、校長和負責人表現的評估系統。想參賽的學區要在10月30日前提交申請,在年底將會揭曉獲獎名單。國會今年給「力爭上游」批的資金高達5.5億。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