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金剛護法劍

「到底圓滿不圓滿」讀後感言

圖為蓮生法王摩頂加持弟子

文/蓮花四妹
  近日閱讀到《真佛報》第1011期是蓮慈上師所寫的文章「到底圓滿不圓滿」,閱讀之後,發人深省,我終於提起勇氣來寫出感言,與同門共勉。
  去年六月份,我在《真佛報》讀到師尊開示提到:「有外界人士,常常在網路上造謠批評毀謗我們真佛宗派,師尊呼籲,真佛弟子們踴躍支持護法金剛基金,出錢出力護持宗派。」當時我一看到信訊,無有考慮,立刻發願每月供養少許已經一年。相信世界各地有許多真佛弟子亦都與我一樣。
  在讀了「到底圓滿不圓滿」一文後,深覺自古以來,許多聖賢僧修行的路是多麼的曲折,要受得起多少魔考。俗語有云:「百忍成金」,如似釋迦牟尼佛的修行大成就,都還要受到弟子們的陷害、毀謗;基督教的耶穌,受到陷害被活活釘在十字架而亡;而唐三藏與悟空等弟子們去西天取經時,要經過八十一劫難,才能達成。
  由此可知,在這五濁惡世的世間,越有實力證量的成就者,如盧師尊蓮生活佛,常常會受到外界人士的妒忌、毀謗是正常的。但是身為真佛弟子,護師護教心切,那能容忍外界人士的毀謗師尊呢?故此,我們真佛弟子們要齊心合力,護持宗派,支持師尊到底。
  師尊常教導:「世上所有的宗派都是好的,只要教大家做好事,就是好的宗教,千萬別有分別心。」這樣慈悲有平等性智的活佛,請問世上有多少位呢?為何外界人士還要毀謗祂呢?真的是對祂不公平。師尊一向不用電腦也不上網。身為弟子,對於網絡上的毀謗,勿聽、勿聞、勿看也罷。身為真佛宗弟子們,永遠記住只能傳好消息;一切不好聽的話,千萬別再傳給師尊聽,讓師佛每一天快樂、喜悅、放光照耀加持這五濁世界,消業增福,人人修行成就。
  每一次當我去西雅圖參加法會時,我最喜歡供養歌舞給師佛,甚至我要做一個小丑,能令師佛開懷大笑,我已經覺得很知足了。記得師尊曾傳黃財神法,要觀想佛光,注照黃財神的腳拇指上的痛楚,黃財神一無痛時,心花怒放,手上的寶鼠就會放出許多七珍八寶,來賜福眾生。
  俗語有句:「一個理由,萬理通」。師尊曾開示過:「獅子越過的地方兔子不能越過。」師尊是一位性情開朗、平易近人、幽默風趣的活佛,開示中,話中有話,以身作則,來指導眾弟子們;唯願眾弟子們,了解師尊的苦口婆心。但外界人士,常常誤解,以致毀謗。今天我們的師尊蓮生活佛已是一位,有證量的開悟大圓滿成就者,有什麼話不能說呢?不能做呢?不像凡人未做生心啊!一位開悟者是永遠永遠的開悟,絕對的開悟,沒有相對的開悟。我們全世界五百多萬的真佛弟子們,永遠永遠信仰、護持、支持蓮生活佛到底。願此文章與金剛兄弟共勉。

相關文章

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tbnews7

我的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

tbnews7

為什麼師尊強調真佛弟子們要守戒律!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