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分裂如越戰期間」 美國民眾對政治表悲觀


  【本報綜合報導】由《華盛頓郵報》和馬里蘭大學聯合進行的一份新民調顯示,美國民眾對國家政治表示悲觀,對政治領袖及其妥協能力不信任,對美國民主制度的自豪程度也有所減弱。據報導,這份民調顯示,70%的民眾認為美國政治已經跌到危險的低谷,其中大部分人認為這種局面並非是暫時的,而是一種新常態。另外,70%的民眾認為川普政府機能失調,但民眾的不滿並非僅限於行政機構,80%的民眾認為國會也機能失調,民眾對包括媒體在內的其他機構的信任也是有限的。在這份調查中,14%的民眾表示,他們認為政客的操守和誠實是優秀或者良好;而1997年和1987年的這一比例分別為25%和39%。12%的民眾表示,國會議員所支持的政策基於一系列的核心價值觀,而多達87%的民眾認為,國會議員主要是在做那些能讓自己贏得連任的事情。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