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你在搶美國人工作」 多倫多賣家入美國邊境被拒


  【本報綜合報導】多倫多藝術品經銷商Talin Maltepe幾年中多次來往加拿大和美國做生意。但是,最近,她被拒絕入美國邊境。在多倫多皮爾遜機場被美國移民局官員詢問,按指紋,拍照後,最終被護送出了機場。「我感覺自己就像是個犯人一樣。」Maltepe告訴CBC記者。作為高端藝術品經銷商,Maltepe經常來往紐約,觀賞和購買一些繪畫及雕塑,「我目前的項目已經進行了一年了,過去兩個月裡我來往紐約至少有6次。」
  根據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提供的資料,只要沒有得到美國來源的佣金,是允許外國人入境到美國做生意的。但就在上週,Meltepe說她在皮爾遜機場的美國預審區經歷了一次異常漫長且詳細的詢問。當時他們問到「你為什麼會到這裡來?」Meltepe回答「工作。」她猜想,可能就是這句話導致了後面的麻煩。
  這個問題引申了接下來一連串的詢問,她向邊境官說明,有的時候她會得到一些藝術品,之後再賣給美國買家。邊境官很專注於這種情況,並表示在這種情況下她是需要簽證才可入境的。美國邊境監督員跟她說:「你正在搶美國人的工作。」由於隱私條例,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不對此次事件做出任何評論。Maltepe說:「我已經做這個工作30年了,這怎麼可能是不合法的?!」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