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MTV電影獎》大贏家 「飢餓遊戲」抱4大獎


  【本報訊】2012「MTV電影大獎」日前揭曉,獲得八項提名最被大家看好的「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果然不負眾望,抱走包括最佳男女主角在內的四大獎;而僅入圍兩項的「暮光之城」(The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1)不但四度連莊「最佳接吻獎」,還一併抱走「年度最佳電影」金爆米花獎盃!
  另一部奇幻巨作「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也沒讓「飢餓遊戲」專美於前,當晚拿下最佳卡司獎及最佳英雄獎。
  「飢餓遊戲」男主角喬許哈契森領獎時說:「我打從4歲就想著抱這座金爆米花獎座。」「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領獎時面有難色的說:「羅伯今天沒來,我不知道上台要幹嘛。」之後搞笑背對觀眾,和自己玩親親。
  珍妮佛安妮斯頓以電影「老闆不是人」(Horrible Bosses)的「肉食慾女」牙醫師一角抱走最佳銀幕混帳獎。她在台上感謝影集「六人行」(Friends)讓她解放內心的甜美,同時也謝謝「老闆不是人」導演塞斯高登「讓我當個機車女」。
  拿下「MTV世代獎」的性格男星強尼戴普在台上大飆吉他,與黑色琴鍵樂團(TheBlack Keys)合作,演出精湛。強尼戴普之後從史密斯飛船(Aerosmith)主唱史蒂芬泰勒和吉他手喬派瑞手上接下金爆米花獎座,開玩笑說:「這有點像是『叫你趕快滾出這行』的獎。」
  今年首創的「獨領風騷獎」(MTV TrailblazerAward)則頒發給以電影「破處女王」(Easy A)和「姊妹」(The Help)在好萊塢闖出名號的新生代女星艾瑪史東。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