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風生水起─好運來》「門裡」與「門外」

‧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098期第A1版)  
  這些忌諱,均是有道理的,例如氣一入門,前門通後門,氣無法藏,馬上溜了出去,屋子無藏氣,財不能發。
  氣一入門,被一堵牆擋,逼得大緊,或正對樓梯,造成氣的混亂,或前後太窄,均是「財運不發」之房屋相,家中不合。
  氣一入門,正沖「壁刀」、「穿心樑」、「沖床」,「沖火」,「沖穢物」,家中住的人不會平安,火氣大,易生意外,身罹疾病怪症,子女怪病等等。
  「蓮生活佛」以為,無論多吉祥的方位,「正門」是人們直接出入的「大氣口」所在,其影響整個房屋相至大至鉅,所以「門裡」與「門外」均應重視,要避開所有的凶相,不要因凶相的存在,使方位吉祥的設計,結果都變成了泡影。
  大凡房屋相的「門裡」與「門外」,其改正方法,要修改至凶相全無才可,真正的堪輿師能夠用簡易的改屋法來改正修正,至於一般用「術」的,是等而下之的方法了。
  在「門外」,面對無災無難的方向,
  再配合十二支吉祥方位。
  在「門裡」,可以修正門裡看見的忌諱,或改,或移位等等。
  至於門的大小,完全要配合房屋本身的大小,房子大,門小,房子小,門大,均是不適宜的。
  「門裡」與「門外」對於「火氣」及「廁所」、「不潔物」都必須絕對避免,因為這會影響身體的健康及家庭圓滿。
(續完)
(本文精選自蓮生活佛文集第69冊《陽宅地靈闡微》)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