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廁所在何方 ~如何化解穢氣

‧蓮生活佛盧勝彥‧

廁所宜位於宅內隱蔽處,生命磁向的凶方,並用綠色盆景化解穢氣。 p1160-a1-01(文接第1159期第A1版)
  這位洋弟子也服食蓮生活佛的護治皮膚科符,就這樣一來,他們全家人的皮膚病全好了。
  蓮生活佛遊歷的西方房子特別多,西方人的房子重視造型的新鮮變化,重視房子外面的風景,房子外面有水,視野風景美,是第一優先,第一貴的。
  但是,他們不明白「風水」之理,房子外型變化多端,無意中有了沖剋的現像,至於重視外面風景,這點是不差的,此道理天下皆同。
  在「廁所」的安置方面,美國的大百貨公司就設計得很好。但,居家陽宅就一塌糊塗。
  有大門正對廁所的。
  有廁所在整棟陽宅中心點的。
  廁所正坐屋主的生命磁向吉方。
  蓮生活佛如此認為:
  廁所宜在一棟陽宅的最隱蔽處。
  廁所宜在屋主生命磁向的凶方,以穢壓凶神。
  廁所不宜建在 「龍邊之首」。
  廁所最好不要在房屋的十字線上,中心點上。
  廁所雖然要在房子的最隱蔽之處,但亦要保持乾淨,空氣流通,用盆景的綠意及新意來化解穢氣,這都是非常要緊的,不可疏忽的,有益的。
  廁所風水,以穢氣為主,理氣在其中,形勢也很重要,若在吉方設下大廁所,福力大打折扣,這是必然的現象。
(續完)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