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風生水起

《風生水起──好運來》 埋井禳解法 ~埋井的特殊符籙~

  圖為四和院p1063-a1-01‧蓮生活佛盧勝彥‧
  在美國的城巿裏,自來水及下水道(廢水處理),做的非常好。在城巿周圍的郊區,同樣已建好自來水及下水道系統。在這方面,美國的都巿計畫做的非常完善。所以,下大雨,或連續多天的雨,少有水災及積水的現象。
  但是,在偏遠的山區或更偏僻之地,仍然沒有自來水及下水道。蓮生活佛遊歷許多大山及深谷,發覺那裡的住戶,全是自己開井取水,及處理廢水入地。
  這些山區及深谷的住戶,要等到人愈聚愈多時,才從最近山區的自來水及廢水道,引到山區及深谷,但是往往要花費很多金錢,這公共設施的錢,要所有住戶平均分攤。
  然而,有了自來水及下水道的地區,土地當然比較貴。
  沒有自來水及下水道地區的土地,就比較便宜。 圖為古井p1063-a1-02
  美國人的山區深谷的住宅,開井取水的仍然佔大多數。
  蓮生活佛說過,「井」在陽宅中佔一重要的地位,不可忽視,「井」是生命活泉,與生命有關,「井」又是水也,所以開井及封井(埋井),均是影響到風水的。
  我說,井中有生靈,又說,可能有靈魂聚集其中。
  我發覺,有很多家族,因為「埋井」沖煞,家運開始變壞,日走下坡,到無法重新振作的悲慘地步。
  所以封井(埋井)一定要禳解。本文特將「埋井的特殊符籙」公開,也將禳解法公開,此法價值連城,封井大吉大利。
  埋井禳解法如下︰
  一、取青竹一節,在一面中削去皮,上書「安土地真言」,安土地真言即︰「南摩三滿多。母馱南。嗡。度嚕度嚕。地尾。梭哈。」或是在上面書「埋井的特殊符籙」(此符籙更具靈效),很珍貴。
圖為「埋井的特殊符籙」中有「平和」二字,具有禳解之效p1063-a1-03  二、青竹書符籙,供於密壇,修本尊法七日,觀想本尊放光(藍色)照青竹上的符。
  三、修法七日結束,選擇「滿日」,將青竹拋入井中,然後填土封井。
  四、大凡填土封井,也可做超度法事或祭拜地基主,如此自然更圓滿。
  超度是超度井中之生靈。
  拜地基主是安撫地神。
  我認為「封井」是一件大事,不可疏忽,因為「開井」與「封井」均與風水的關聯甚大,不得不防。
  我們除了「填井」之外,此法可應用「填池」、「填湖」、「填溝」,可將符籙中的「井」字,改寫成「池」、「湖」、「溝」。方法是一樣的,靈活應用即是。
  「埋井」之後,當然影響風水,但若已做了禳解法,就不怕風水影響了,因為符中有「平和」二字。此符有傳承,正是清真道長傳下的珍貴符籙之一。
(本文選錄自蓮生活佛第78冊文集《陽宅玄秘譚》)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