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風生水起──好運來》 「靈煞」之地不可居

‧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080期第A1版)  
  但是,已經建好的住宅,祇有用「禳解」方法:
  學道的人,用「九鳳破穢淨水法」。
  學佛的人,可以先唸大悲咒水,用大悲咒水,先由屋內向屋外灑淨。然後用青竹削去一層皮,寫上「嗡。度魯。度魯。地尾。梭哈。」的安土地真言,在房子四周的範圍,插入土中,用以制煞。
  這樣表示「附土之靈」不能再干擾這片土地上的人,也不能再進入這片土地了。
  最平常的方式是:
  天主教的神父灑聖水。
  道教的清淨法。
  佛教的誦經法事超度。
  有些「靈煞」之地的房屋住宅,原先並非是寺廟、墓地、醫院、戰場、刑場等等,我曾勘察過一棟「靈煞」之屋,原來先生喜好「古董」,把古人用過的床、桌椅、神桌、器具全往自己的家中搬,而原來古人用過的器具中,竟有「附靈」之物,搞的全家亂糟糟,不知何故,這也是其中一例。
  另外,「靈煞」之地,也有因地氣太陰之故而產生,陰靈喜歡聚集的地方,自動形成了「靈煞」之地,例如幽暗之處的電影院,例如深山幽谷,特殊的城堡及古宅等等。
  一般的風水大師,對「靈煞」,不知對應之法。而「蓮生活佛」對靈煞,最具研究的心得。其實「靈煞」就是一種靈的干擾,也就是「靈子說」,風水講究房子的磁場,磁場若順暢,住的人便覺得平安舒適,磁場若受干擾,產生了紛亂,住的人心靈煩躁,諸事也就不順。
  「靈煞」是無形的。「地靈祕笈」有言:「靈煞即鬼祟。」
  「靈煞」之地,對一般人來說,不居住的好。
  然而,「蓮生活佛」卻喜歡居住在有「靈煞」的地方,因為我可以調整「靈煞」的頻率,化干擾為平順,以「靈煞」為友,成為己用,反而非常有幫助。風水大師不要怕靈煞,若靈煞能為自己所用,反而會更平安,會更發達,會有更特殊的成就。
(續完)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