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風生水起──好運來》身體健康之「屋相」

‧蓮生活佛盧勝彥‧

  房屋相中,有關「身體健康」的範圍,非常的廣泛,不容易完全討論出來,但也有些重要的訣竅,特別在本文細述之。

  「生物格」──細察屋子的不對襯凸出物。

  「開刀格」──房屋的缺角,開天窗,重建改建部分。

  「內科」──注意焚化爐、淨化槽的位置。

  「泌尿科」──注意排水的順暢阻塞的問題。

  「精神科」──注意床位及神位的安置問題。

  「耳鼻喉」──注意窗口開口位置的正確。

  「骨科」──注意橫樑,柱子的結構。

  其他。………………

  蓮生活佛認為,房屋相中,對「身體健康」是有冥冥中的定數,一般的堪輿師也許無法詳細的觀察出來,但,真正的明師,他明白,人居屋中,冥冥中必受屋之影響。

  第一,是「氣流」入屋,其氣循環的影響。

  第二,是「磁場」的影響,房屋建成,就是一個房屋的磁場,而人身也是一個磁場,雙方的磁場,是合或是剋,是融合或排斥,關鍵在其中。

  第三,「地靈」的影響。

  我個人研究「廁所」的位置,其實「廁所」的功能,相當於「淨化槽」的功能,「廁所」的位置若搞錯了,是會百病叢生的,例如「頭暈」、「眼疾」、「牙炎J、「肺炎」、「心臟」、「糖尿」、「腸胃」、「肝炎」、「神經」等等,均與「廁所」有大關聯。蓮生活佛以為,我們把房子連接正中線,也就是把房屋分成四等份,劃成一個十字線,取長寬的中心點劃成,而「廁所」的位置不可在十字線上,在十字線上的「廁所」,必影響了居住者的「身體健康」,這一點,非常重要。

  「焚化爐」的問題,不是指廚房的火爐,而是指「壁爐」,這燒柴的壁爐,在美國是家家戶戶均有,而壁爐就是「火氣」,「火氣」不可正對大門,因為入門見火,必有「火氣」,家庭不會圓滿融合,是造成家庭分裂的重要因素。(美國人的離婚率高,是與壁爐有關)。

(未完待續)

 

(本文精選自蓮生活佛文集第69冊《陽宅地靈闡微》)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