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風生水起──好運來》糞坑造陽宅 ~退穢氣的方法~

‧蓮生活佛盧勝彥‧
    我在美國,曾遊歷了西北區的一大片漂亮住宅區,其中有一棟房子,造型之美,是該區房子之冠。
  如宮殿的大門。琉璃般的玻璃窗。
  飛簷。三個大車庫。
  房子合五行。
  但是,別的房子全賣出去了,唯獨留下這棟房子,沒有人買,降價賣出,也乏人問津。
  「師尊,你看此屋,有何異樣?」
  我運靈目一看,這房子外形朗澈,屋高且寬,光輝彪炳,合於地靈,但,略一定睛,卻有恍惚之氣,從地透出,此氣是穢氣,一下子,全座屋子變成黑暗之鄉。
  「啊!竟有如此多的污穢之氣。」我說。
  「師尊果然明眼,此屋正是糞坑之上的陽宅。」
  原來,這一大片建築地,原先是田地,田地之中有一大糞坑,建築商將糞坑填土,而後建了一棟豪華陽宅於其上。在這方面,國人與西方人相同,均不願買糞坑上的房子。
  我告訴同行的弟子,糞坑有穢氣,其實人心也有穢氣,人心若有穢氣,神不居也。
圖為人心有穢氣,神不居也;陽宅有穢氣,居住者,易得奇怪的疾病p1065-a1-01  「何為人心穢氣?」

  「心不滿足有穢氣,鬥爭之心有穢氣,縱情肆慾有穢氣,攘利爭權有穢氣,惡念之人有穢氣,發怒之人有穢氣,紛亂之心有穢氣,邪術之人有穢氣。……這些是人心的穢氣,所以人間被稱為五濁惡世也。」
  「師尊,在人世間,如何避穢氣?」
  「我降生之前,在帝釋天,天帝曾給我一樣寶物,天帝認為娑婆世界污濁甚重,恐污穢師尊的身心,因而,賜服一枚『蘭香丸』。此『蘭香丸』,是妙香佛國的百花製成,若服之,妙香成身,可避天下的污濁之物。」
  我又說:「但,五濁惡世,若要人心不污濁,就要密法的三業清淨,所謂口清淨、身清淨、意清淨。要率性為道,以天命為性,要無為自化,清淨自正。要念念寂滅,要心存慈悲,要自懺悔,悔過遷善。若漸臻自然就不會有心之污穢了。」
圖為糞坑上造屋,若穢氣未除,五黃加臨,主瘟病。二黑飛到,惹怪疾p1065-a1-02  「在風水之中,有退穢氣的方法嗎?」
  我告訴諸弟子,穢氣很厲害啊!
  如果五黃加臨,則主「瘟病」。
  如果二黑飛到,則惹「怪疾」。
  衰死意外不吉臨身。
  一般的退穢氣是自然法,如果年代愈久,穢氣就淡了,據我所知,糞坑的穢氣約要六年,才退得了全部的穢氣。也就是將糞坑清潔,然後填土,等六年後,再蓋陽宅,如此則無畏也。
圖為穢積金剛p1065-a1-03  假如未退穢氣,而搬進去住,我們須供奉「穢積金剛」,因為穢積金剛專門除穢氣,鎮穢氣,「神光凝聚而下鎮」是專門鎮除穢氣的大金剛神。不但如此,對於「有影無形」、「陰鬼」、「陽怪」、「樹靈」、「暗影」,亦有鎮除之作用。
  「師尊買下此屋如何?」
  「我當然可以買下。」我笑笑說:「糞坑之屋亦難不倒我也。」
  我又說:「但,目前我已有屋可居,買下來不知作何用途,若不自己住,賣又賣不出去,那是自找麻煩。」我寫一偈:
  邪穢之氣若去除。
  此是密宗真修行。
  風水拯救蒼生苦。
  法無虛言必有主。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