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風生水起──好運來》神位接「水神」

‧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114期第A1版)  
  總之,神位的方向,是旺氣入門,或衰氣入門,全看接水神的「有情」與無水神的「無情」來下判斷的。
  對於惡水惡煞,學過「用神法」的堪輿師,一向有三符可壓煞:
  第一道符──佛束力  令神水清潔,百煞滅亡罡印,雨漸雨炓束力 靈罡。
  第二道符──天師欽奉天,楊公師  令水德星君到此五白五水。
  第三道符──天師欽奉天,楊公師  令,太陽水德在玄星君到此,五白四水霓罡。
  此三符,是清真道長的祕傳之寶。
  水法有五鬼卦(廉武破輔貪巨祿文)是專門斷陽宅吉凶之法。
  水法亦有九星法。
  有二十四向法。
  在本文中,我告訴大家一個祕密,神位之前方,若有雙樹,而且雙樹不是同一種植物,此二植物,長得相當。
  又在神位的前方,有雙水,此雙水是娥眉水,或在屋後有雙娥眉水。
  這是主「雙妻雙妾」。
  「安神位」的禁忌,一般的堪輿師有很多禁忌,例如「樑下不可安神」、「樓梯下不可安神」、「通道不可安神」、「穢氣重的地方不可安神」、「走動的下方不可安神」等等。
  「蓮生活佛」認為,「神位接水神」,若接水神必是「有情」,其接水神有的快,有的慢,所以其發達也有遲速之差別,因為神位接水神,有的是正面入,有的橫面入,有的從腰入,所以有差別在,這當中又分正財及橫財,有的正財急而橫財緩,有的橫財急而正財緩,這當中有時間的快慢及正橫財之別,非內行人不知。
  神位要移動,有二大原則,亦得謹慎:
  擇吉日吉時。
  請法師做儀式。(續完)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