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風生水起──好運來》古董的作祟

‧蓮生活佛盧勝彥‧
  「蓮生活佛」曾到美國舊金山去勘察一戶富家的風水。
  主人家最喜愛「古董」,從門外的石獅開始,一直到客廳臥室,無不放滿了「古董」。有佛像,有壺碗盆之瓷器,有玉石,山禽走獸,有古畫,有古人的桌椅,古人的牌匾,古人的廚具,甚至連古人的衣物,睡床全搬了回家。
  主人家喜愛「古董」之過分,由此可知。最莫名其妙的是,他連古人供奉的「神主牌」也買回家來放。
  但是,有一件奇怪的事發生了──
  主人在這一年內,額頭經常感覺發燒,口中產生腥味,精神覺得疲勞不堪,性情變得暴躁。
  女主人在屋子中,常常見到黑影,從這房間走到另一個房間,在沙發上並坐,甚至睡夢中見其形影而驚醒,耳聞怪異之聲,從無一夜真正的安眠過,住此屋中,如遇惡鬼,甚至想到人生乏味。
  家中的女兒,是天主教徒,以前很乖巧,但近期也大變,常常頭暈目眩,對父母也笑罵無常,竟然也飲酒抽煙,更甚的是,一回家就憤怒兇狠,完全變了一個人,如同瘋癲一樣。
  家人的疾病不斷,均很難治,如皮膚紅腫敏感,有時吐有時瀉,肚子總是脹脹的難受,食不知味,全身的肌肉均痠痛異常,大便也秘結,去看醫師,醫師檢查不出原因,也治不好。
  他們請了舊金山許多位地理大師去勘察,均說風水不好,一下子改這邊,一下子改那邊,改過來改過去均是一樣,絲毫沒有效應。
  當然,我到了那兒,也覺得這巨宅的風水,確實有幾分的毛病,但我仔細的勘輿之後,發覺毛病不在有形的風水,而是在「古董」上,在這大批的古董中,有三件古董是具有「靈氣」的:
  第一件,是一個「甕」,其身大口小,是個大甕缸,這個甕來自中國雲南,這個「甕」曾經養蠱的,也就是放了很多「毒蟲」在內,形成蠱之靈氣,至今仍有作祟的力量。
(未完待續)
(本文精選自蓮生活佛文集第69冊《陽宅地靈闡微》)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