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風生水起──好運來》古董的作祟

‧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108期第A1版)  
  第二件,是一具戰甲,也就是歐洲古代武士的甲冑,這甲冑的主人被殺,其魂神附甲冑,故甲冑尚有靈氣,逢到被殺之日的時候,便靈氣大增,而有了作祟的現象。
  第三件,是塊石碑,是中國古代寺院的石碑,曾被祭祀過,而主人也買回來放於客廳,由於祭祀的年代甚久,聚集的靈氣根本未散,所以這塊石碑也會作祟。
  我這一說。
  女主人才告訴我:「在夢中,天天被蛇咬蟲爬,真是噁心死了,每夜均同爬蟲格鬥到天明。而在黃昏的時候,確實看見一名高大的武士影子,很英武的樣子,已連續看見幾次。另外,尚有許許多多的鬼影子,莫名其妙,恐怖極了。」
  男女主人求我:「務必救救。」
圖為很多富人購買藝術禮品或古董當作投資或財富的保值,但古董若是陪葬物或有附靈之物,容易產生作祟的現象p1110-a1-01  於是,我在三件「古董」上施於禁咒。同時咐囑,把這三件有靈氣的古董,拿到古董店去便宜寄賣吧!
  據說,就這樣移去三件「古董」,就救活這一家人,如同「藥到病除」一般。
  「蓮生活佛」在昔日,曾經堪輿過此等的例子甚多,有很多富室,不小心買回來有「靈氣」的古董,這些擺飾固然可以增加豪氣,但遭受意外作祟是划不來的,為了表示自己經濟的富裕,而買回來有「靈氣」的古董,是得不償失的。
  所以買賣古董,放置客廳,要先明白古董的來源,這古董是否被祭祀過,是否在寺廟內,主人和古董的關係,古董上的文字是什麼文字,是不是古塚的陪葬物,古董有無神佛像在其上,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祇要有靈氣的古董,一定會影響磁場,一定會作祟。
  「蓮生活佛」以為,雕刻了神佛像的木石,或是人形的木石,甚至狀似動物的木石,有時會有幽靈投宿魂魄在其中,若被幽靈附身的木石,均會出現或大或小的作祟。
  這是堪輿的外一章。
  也是常人所想像不到的凶現象。
(續完)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