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風生水起──好運來》「畸零」之地不可居

‧蓮生活佛盧勝彥‧
  什麼是「畸零之地」?「畸零」就是不完整的土地。
在五行的土地形態來說:
  金──圓形──○
  木──長方形──▋
  水──掃把形──☆(不規則形狀、波浪形)
  火──尖形──△
  土──方形──□
  大部分在都市裏的「畸零地」,是呈現了「尖形」及「掃把形」,這兩種形態的土地,均不適合居住。
  「尖形」房子,不好隔間,「掃把形」的房子,更是雜亂無章,令人均有不舒服的感覺。我們擇地建屋,不要貪「畸零地」便宜,其實「畸零地」因其形態不正,早已犯了諸多煞氣,住的人,久而久之,便受屋局影響,自己也會變成「畸零人」。
  「屋相」與「人相」的意思是一樣的。
  不完整的土地,就如同一個人,斷手斷足,或五官上缺少什麼,身體殘缺不全,這道理是一樣。
  「尖形」畸零地,前頭尖就是「火煞」,左右長邊是「風煞」。「掃把形」的畸零地,角太多,不是傷了自己,就是傷了別人。所以購地建屋,找「方形」「長方形」或「圓形」的土地均可,不要找「畸零地」。
  「畸零地」當商場尚可,但勿住人為要。
  大凡「畸零地」均有突出之物,這突出物的「勁道」均是非常強烈的,我們居住在「畸零地」的房子,久而久之,受屋局極大的影響,也會變成個性非常極端及強烈,而居住者發生意外事端的比例亦會增強,這是「勁道」太強的緣故,在磁場來說,是「強烈」而「紛亂」的。
  磁場「強烈」的房子,住的人不會平安。但商場是可以的,如果是「銀行」、「醫院」、「超級市場」、「百貨公司」等等,人來人往,反而有益。內行的地理大師,可將強烈的地氣,引導入吉方,一定會更賺錢。
  然而,磁場「強烈」的「畸零地」,若不將氣引導入吉方,會引來心術很壞的歹徒,如「搶銀行」、「醫療糾紛」、「小偷強盜」、「欺騙詐術」等等,這也是商家最忌諱的。「生氣蓬勃」是吉祥的,反之,「燒殺姦淫」是兇煞的。
  引入吉方是「生氣蓬勃」。
  引入凶方是「燒殺姦淫」。
  而地理大明師,是導引「地氣」的高手。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