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道果》的主人 師利星哈的轉世 蓮華生大士的再來人

文/蓮生活佛盧勝彥
  若干世前,有一位追求佛法的行者,他姓「宋」,精進苦行於佛法的修持。
  他在五臺山,跟隨一個師父,「貝拉噶地」學習密法,外密及內密全學全。
  後來,白衣大士顯現告訴他:「你的因緣在天竺(印度),可以找到一個偉大傳承的師父,學習到最高深的密法,自己成大圓滿,也將這大圓滿傳承下去。」
  於是,他真的到了印度,在索薩州的地方,找到了「妙吉祥友」,就依止了妙吉祥友,跟隨妙吉祥友共有二十五年的時光。
  他學會了「大圓滿法九次第」,也就是「大瑜伽」「阿奴瑜伽」「阿底瑜伽」,把密法分成外密、內密、密密、極密。
  這位「宋」姓的行者,他就是「吉祥獅子」,梵名「師利星哈」。
  他是大圓滿的傳承者。後來他傳法給「嘉納蘇杰」、「昆瑪拉」、「蓮華生大士」、「毗盧遮那」……。
  師利星哈,竟然是蓮華生大士的上師。
  曾有一位密教上師告訴我:「你就是師利星哈的轉世!」
  我哈哈大笑,不置可否。
  如果我說「是」,我就是一人扮演了二個角色:
  一位就是「赤松德真藏王」。
  另一位竟然是蓮華生大士的上師「師利星哈」。
  在同一時代,太不可思議了,但,在佛法上,這種現象非常多,一人飾演三個角色,或更多,這都是常有的事,因為大成就者,上百億化身,這也是有的。
  在尼泊爾,一位「大寶法王之家」的上師,告訴我,我就是蓮華生大士的再來人,我同樣哈哈大笑。
  被稱為蓮華生大士的再來人,我知,另有:
  蓮暄上師(已圓寂)。脫庫仁波切。
  這兩位都是我的弟子呢!
  又:
  若干世前,有一位那難陀大學的校長,他故意示寂,其實他是入了山,去修學密法,密法得了大成就之後,寫了一部書,這本書就是《道果》。
  我依止「薩迦證空上師」(德松仁波切)時,上師就教授我《道果》及《喜金剛》。
  上師對我說,他的禪觀:
  「我看見你的過去世之中,你竟然是《道果》的主人,所以我今天傳授《道果》及《喜金剛》給你,是還你宿世的因緣了,這真的是不可思議的難思議,你竟然是《道果》的主人。」
  《道果》的主人是誰?他就是「畢瓦巴」。
  我是畢瓦巴嗎?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密教五大傳承,五百年一轉,真是稀奇:
  蓮華生大士。(紅教)
  龍樹菩薩。(金、胎兩部)
  畢瓦巴。(花教)
  那洛巴。(白教)
  宗喀巴。(黃教)
  我真的是《道果》的主人嗎?我一讀此書,一看就懂,一晝夜讀完,一一理解,深置我腦海之中,一刻也未曾忘。
  我是畢瓦巴?密、密、密。
  (摘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28冊《法王的大轉世》—《道果》這一部書)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編輯供稿http://www.tbsworld.org/tbnsky/)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