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財富》雜誌500強CEO名單 哈佛畢業生佔鰲頭

  【本報訊】CEO網站的最新數據顯示,巨企執行長(CEO)並非天生具有商管天分,而是經後天努力學習。經統計《財富》雜誌500強企業CEO的學歷後發現,中途退學甚至不曾上學的人只有7%。網站又公布了培育出最多500強CEO的10大學府,結果由哈佛大學、史丹福大學和賓州大學佔據前3名。據雅虎新聞網報導,數據顯示,500強CEO有多達68%的人擁有碩士學位。
  按培育出的CEO人數計算,哈佛以65人的成績名列第一,第二至第四名為史丹福大學(27人)、賓夕法尼亞大學(24人),以及哥倫比亞大學(18人)。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