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6月23日北美上映

喬許杜哈明 p1166-a8-01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科幻冒險動作片《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英文片名: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將於6月23日北美上映。劇情簡介:變形金剛最新篇章《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打破了整個神話的核心,並重新檢視了英雄的定義。人類和鋼鐵筋骨即將開戰,柯博文離開了,拯救未來的關鍵埋沒在地球上被隱瞞的歷史裡。然而出乎意料的組合:凱德伊格(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飾演)、大黃蜂、英國勛爵(安東Jerrod Carmichael and Isabela Moner p1166-a8-02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飾演)和一位牛津教授(蘿拉哈德克飾演)卻肩扛拯救世界的重擔。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會有一個時刻、一個讓你做出改變的時刻。在《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中,獵物變成了英雄;英雄變成了惡人。只有一方能夠存活下來:是它們,還是我們呢?
  本片是派拉蒙決定發展變形金剛電影宇宙後的第一部電影。除了第四集安東尼霍普金斯 馬克華柏格 p1166-a8-03的男主角馬克華伯格,前三集角色帥氣的喬許杜哈莫、搞笑的約翰特托羅回歸,還找來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和外型激似梅根福克斯的蘿拉哈德克。爆破派導演麥可貝再度執導,當然依然是煙火依舊熱鬧,但美的卻是各式不同型態、不同場景的變形金剛戰鬥!派拉蒙這次有備而來,找來了曾寫過《鋼鐵人》Art Marcum、Matt Holloway,《黑鷹計劃》的編劇Ken p1166-a8-07Nolan來共同撰寫《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的劇本。文本亮點上,套用亞瑟王圓桌武士作為起源及開場絕對值得大家讚許,把《ID4星際終結者》研究外星船艦來發展近代科技的概念向古代延伸,讓外星科技成為魔法與傳說的解釋,就跟《頂尖對決》裡提及魔術始終來自於科技的真理一樣帥氣。來到現代,再借用了《達文西密碼》錫安會的概念,由魔法師梅林後人與歷代知識分子組成的神秘組織來守護千年秘密及血脈。

Gemma ChanPeter CullenReno WilsonFrank Welker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