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慈上師作品

《談真佛文薪》(三) 常仁上師說:「我們就是等你出來啊!」

《談真佛文薪》(三) 常仁上師說:「我們就是等你出來啊!」

文/蓮慈金剛上師

  1991年,師尊第一次來溫哥華主持法會,傳的是「七日成佛法」。我記得師佛開示說,「將來溫哥華會出一份報紙,叫《真佛報》。」我一聽,與我有關?溫哥華只有一份雜誌,現在要出報紙,當然非我莫屬!因為當時沒有人做文宣,所以我又主動送上去。事後問別人此事,無人記得,原來大家聽師尊開示,記的都是七日成佛法,只有我,只記住辦報紙這一句。
  法會後第二天,我迫不急待地打電話到密苑,向師母說我要做報紙,結果師尊說:「好。」得到師佛的法旨,我歡天喜地趕回家,經紀工作不做了,所有俗事全部放下,開始沒日沒夜的辦報生涯。當第一份八頁的《真佛報》誕生,我捧去給師尊看時,沒想到師尊那麼高興,讚不絕口,連說:「這個才像報紙耶!」就這樣,一個人,沒有任何辦報經驗,甚至連文章都不會寫,居然辦出一份報紙。現在想來,初發心真的可動天。一個人一旦發起初發心,所有的諸佛菩薩護法都來加持,難怪當年做佛事很順,真的有神助啊!師佛一句話,我做三十年。這就是我的初發心。
  有一次,我去西雅圖參加師尊的法會,問常仁上師:「真佛宗這麼多年,為什麼你們早不做文宣?連個中央文宣都沒有?」常仁上師回答:「我們就是等你出來啊!」師尊給我剃度時開示說,金母找我很久。原來,這就是我的天命。
  當年我從多倫多來到溫哥華,是因為溫哥華的房地產正值大漲時機,我是為淘金而來。結果到了溫哥華,金子沒淘到,卻淘到智慧,本來滿腦子和眼中全是「孔方」兄(銅錢),現在變成要去弘揚佛法,將一生追求的東西馬上放下,一頭鑽入佛法的大海。這不是師尊、佛菩薩加持的奇跡嗎?
  三十年後的今天,雖然我的青春不再,但是,如果讓我重新再選擇一次,我還是要走這條路。這條路雖然沒「錢」途,但是只要師尊佛菩薩給我工作,我心甘情願全力去做,無怨無悔。

相關文章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