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談真佛文薪》(七) 「華一全媒電視網」1月1日開播 歡迎點閱

談真佛文薪七

「華一全媒電視網」1月1日開播 歡迎點閱

文/蓮慈金剛上師

在修行當中,或是做菩提事業當中,最大的助力,就是來自於上師三寶,這是我這一生從年輕走到今天,最最相信的一件事情。

在2018年,一個突然的因緣,真佛報總社交棒,在做與不做之間,我的心中還有一絲疑惑,不確定我這樣做是否正確,是不是表示從此不用做文宣,可以退休了?一日,我正在禪定,突然看見一根等身高需雙手合抱那麼粗的毛筆,立在我的右邊。一般的毛筆是倒掛著,或是平放的,而我見到的是像個水泥柱一樣筆尖向上的毛筆。當時我在想,師尊佛菩薩慈悲,知道我有疑惑,所以示現毛筆來鼓勵我,表示我做的真佛報文宣是有力的,而且是直直向上的。接下來,我又看到身邊被放了一個布袋,有一只手快速向布袋裡放了一個黑黑的像機器一樣的東西,耳邊聽到一個聲音說:做點教育工作。當時我猜可能是一個麥克風或是錄像機吧!半年後的今天,當我看到眼前的直播錄像機時,謎底有點揭曉。我相信當初放入袋子裡的應該就是辦教育的設備,現在辦教育不用全世界走,只要用網絡直播、電視,3C最方便了。師尊返台前賜名「華一全媒電視網」,並賜偈解釋華一的含義:「華開見佛性,一文一如來」。

半年前看到的大毛筆,是直直向上立在身旁,再聯想華一的名稱――「華一全媒電視網」,是多媒體立體網絡文宣,這枝筆不正是立體(立)文宣(筆)的代表嗎?而這二個月我們在摸索和準備的華一網,剛好印證半年前佛菩薩的示現。現在回想起來,冥冥之中豈不自有奧妙天機存在?!

我的意思是,如果不是有師尊佛菩薩、上師三寶的加持力,給我們一個天命去做,只憑我們幾個不是專業的人怎麼可能做得出來?而且是不到二個月,一個初具規模的首期成品就展現在大眾面前。

一年一年時光過得飛快,我們真要學習師佛粉身碎骨度眾生、不捨一個眾生的大菩提心,把握因緣珍惜時光,回報上師三寶的恩德,發心護持佛教事業,永不言退。 

我做「華一全媒電視網」,只有四個字:盡力而為。我希望所有真佛宗的機構、寺堂會、各級弘法人員,都能夠把弘法的心得錄影或文章,快速傳到華一網站,我們一定很樂意為您義務刊登,讓真佛宗的每一個道場都能夠發光發亮,在度眾生方面更加得心應手。

華一的創辦,只有一個信念,就是大家幫助大家,讓全世界的人都能認同我們偉大的師佛的教化,讓蓮花童子在這一世大大的開花!希望師佛賜給我們的這個「華一全媒電視網」能夠天長地久地為眾生服務,廣傳佛法,廣度眾生,人人都能開悟成佛,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心願和報償。

2019年1月1日華一全媒電視網首期開播,歡迎點閱。華一網址: www.firstmediatv.net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