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蓮生活佛問事專欄》由八字來看命運

  敬愛的師尊:
  弟子比較了師尊和弟子的八字,看起來很相同,不知其中是什麼緣由,希望師尊能解答。
  蓮花弟子敬上
—————————–
  宗委會代覆:
  一、淨資供養收,功德無量。
  二、來信將你自己的八字寄來與師佛比較,為什麼相同?其實在娑婆世界,每天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出生的人,分分秒秒都在發生,但是在因時、因地,每人的因緣果報之影響,命運便完全不同,再加上在佛法修持上,實修開悟,更有很大的分別。
    你的八字與師佛相同,是你與師佛之緣分很好,所以希望你能藉著這殊勝的緣分,更努力修持真佛密法,直至超越你的業障,身體的病業及煩惱便可消除。
  三、一般來信宗委會必定回信,若汝收到這封回信後,仍沒有收到前一封回信,可能是誤郵。
  四、給汝加持道心堅固,身體健康,一切如意。
  祝吉祥!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