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蓮生活佛問事專欄》應依密法修行的次第

  南摩蓮生活佛:
  弟子自從皈依師尊之後,就一直在找尋自己的本尊。最後覺得咕嚕咕咧佛母和我有緣,很想修習。所以請求師尊准予弟子修此本尊,並傳此法之手印、心要口訣及灌頂。
  祝師尊佛體安康,廣度眾生!
  蓮花弟子敬上
——————————-
宗委會代覆:
  來信悉!修行密法是有次第的,真佛密法的次第是,皈依後先每日持唸「上師心咒」,修「四加行法」,得到消業的種種瑞相之後,才修「上師相應法」。此法修持一生一世不變異,等到有了真實的相應後,才需要尋找本尊,加修「本尊法」。您現在才皈依不久,即找尋本尊,不是不可以,而是太早了一點。
  而真佛密法有「八大本尊」可供選擇。您如果真的要選本尊,可在「八大本尊」內尋之。
  望您能夠依照修行次第踏踏實實修行,才真正對您有法益,只有依次第實修,才能消業障,增福慧。
  已給加持合家平安,修行精進,法喜充滿!  祝佛光注照!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