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蓮生活佛問事專欄》常親近善知識 增進慧命

  師佛佛安:
  一、弟子於日前曾有一夢,夢中拾到一本經典《大日如來經》,不知是什麼原因會夢到這本經,在世間真有這本經存在嗎?
  二、我是一個皈依不久的弟子,對佛教還不是十分了解,每當我心灰意冷,遇到挫折的時候,師尊的著作就如心靈的良方,您的禪語,字字珠璣,震撼人心,使我初步領悟一些佛學的真諦,發人深省。求師尊永遠不要放棄寫作。請問師尊目前已有多少著作發行?
  祝佛安!
蓮花弟子合十
———————————-
  宗委會代覆:
  一、夢到《大日如來經》這是行者與密教有緣,因《大日如來經》是密教的一部經典,其夢示是要行者珍惜此生難得的佛緣,精進「實修」真佛密法。「好夢不喜,壞夢不憂」,精進修行為要!
  二、因閱讀師尊著作之因緣,令您感動佛學之禪機,這也是佛緣成熟之緣。
  佛法談「心靈」,淡薄有形之物,提昇心靈才能使自己活得愉快又自在。遠離世俗,即可進入脫俗而有意義的人生。
  三、聖尊的著作已有250冊,發行世界各地書局,圖書館亦有陳列,歡迎您購閱增加智慧!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