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開示》再揭露XX 種種騙人害人事實


師尊開示幽默風趣

<蓮生法王盧勝彥2018年7月1日美國尊勝雷藏寺開示>

(文接第1220期第12版)
  明明是五大鬼,卻稱五大神,這樣在召請的,說是被降服了,都是我們的護法。只有妳講的不算,對不對?妳嘴巴這樣講是不對的。她說XX府幾乎跟摩訶雙蓮池幾乎平等,她將自己收來的鬼,全部變成淨土,跟摩訶雙蓮池是等級的淨土,這是妳嘴巴講的啊!或者是地母娘娘給妳的4個字「妳說了算」,當然,她說了算。她說是淨土就是淨土,她自己就是修行3000萬年的如來。那麼,師尊哪能跟她比啊?跟她比,我只是她的一根腳毛而已啊!怎麼比得上?她修行3000萬年了。翻開她的X蓮月刊一看,嚇死我了。她到了青海湖,她在青海湖的中間修一壇法,青海湖的龍王親自來護持她們修法,她到了黃河,黃河龍王出來接駕,她下飛機的時候,忽然下了一場大雨,XX就在飛機門口喊一句話:「青海龍王已經來接待我們了。」哇!雨下得好大,她的法師跟一起去的人都在那邊淋雨、跳舞。好啦!我問一個人,老蓮進,你有沒有跟去?沒有?你沒有跟去?但是,相片裡面有你。(告訴大家,我真的沒有)你25年來,從來沒有跟XX出去旅行過?(有,去青海,老蓮進頂天立地,師尊住在頂上),那你跟她去哪裡?(94年)94年,去過哪裡?(青海),好啦好啦!你坐下,不要問你。他有去過青海,但是,沒有去過青海湖嗎?他們有去青海就有去青海湖,然後,有去青海的塔爾寺,還見了一個活佛,幾個人在前面拍照,活佛坐在法座上,像這樣,師尊代表活佛,XX站在他的旁邊,底下排了幾個人,中間就是老蓮進,有沒有?(有)好。他去了青海,去了塔爾寺,只有他一個人沒去青海湖。青海湖龍王親自跟XX講:「3000年以前,釋迦牟尼佛還沒有出世,妳就在這裡修行閉關,我就是青海湖龍王,來護持妳的。」她講了這個故事,3000年前,比釋迦牟尼佛還要早,她就已經在那裡修行,不要說3000萬年,古雲講她說已經修行3000萬年。你們想一想看,是不是吹恐龍?在恐龍時代,她已經在了,我是有根有據的喔!告訴你,恐龍還比她晚出生耶!釋迦牟尼佛還差她差得遠。
  她裡面有個矛盾,第一個,她講她是釋迦牟尼佛的一位很偉大的弟子,她的先生是達摩祖師,六祖惠能底下的一個大弟子,我實在不願意提她的家屬,我是講她書上所寫的。好啦!她修行了3000萬年,她又變成釋迦牟尼佛的一個大弟子,領著釋迦牟尼佛入龍宮也是她,我們查了入龍宮的名單,其實,很多阿羅漢都跟她一起入龍宮,還有很多人也跟著一起入龍宮,她到底是哪一個,沒有講清楚。
◎問題來了,她裡面寫,怎麼寫?裡面寫了一段文字,她去了白塔寺拜舍利塔,她到北京拜佛指舍利,當她到了地下去拜舍利塔的時候,佛祖親自降臨跟她說,說甚麼?說:「妳以前是我的大施主,妳每一次都炒最好的菜供養我。」釋迦牟尼佛說每次經過她的家門,她都炒最好的菜供養釋迦牟尼佛。她是大施主,怎麼又變成大弟子了?釋迦牟尼佛的阿羅漢弟子才能入龍宮啊!一個施主有能力帶釋迦牟尼佛入龍宮嗎?這是矛盾的地方。
師尊上香禮佛

  她是釋迦牟尼佛時代炒菜給釋迦牟尼佛吃的施主,又是大弟子,有名的大弟子有10個,第一個就是舍利弗,智慧第一舍利弗,第二個是神通第一目犍連,對不對?然後,須菩提,阿難、頭陀第一的大迦葉,最後一個就是祂的兒子Rahula羅目侯 羅,密行第一。怎麼找都沒有找到,XX是哪一個大弟子,我也不認得她是釋迦牟尼佛的甚麼大弟子。釋迦牟尼佛的大弟子轉世成為像水缸一樣的女人,怎麼搞的修成這樣?修了3000萬年耶!?
  好了,不要講她,我是要講鬼,但是,講鬼就要講到她。
◎她真的是搞鬼專家,真的是有很多故事,她的故事沒得講的,從她嘴巴講出來的故事,千千萬萬啊!她回來站在壇城前,兩個眼睛一閉:「我剛剛去了摩訶雙蓮池跟師尊開會。」我什麼時候在摩訶雙蓮池看過妳?根本就沒有看到妳,妳還編了一套故事,說師尊問她:「怎麼只有妳一個人來?」她就回答:「所有蓮花童子功力都不夠,只有我功力夠。」到摩訶雙蓮池開會?我這個人平生最討厭開會,我一個人跟妳開會,鬼才相信!真的是搞鬼!眼睛一閉:「師尊閉關,我去看師尊,師尊在大溪地穿個短褲,在沙灘上走來走去。」告訴你,我真實去大溪地幾天?7天,我是調虎離山計,調所有人的眼光在大溪地,一下子,我就到夏威夷,然後轉到台灣。我在台灣隱居3年半,我隱居1年多的時候,她卻說看到我在大溪地穿著短褲,吹馬嘛!我現在不講她吹牛,吹牛大家都會講,她是吹恐龍,她是恐龍時代,都是吹恐龍耶!都是造假,數不清的造假,這個人太會說謊,謊話連篇。但是她養的鬼是真的。
  因為她跟我說要分家的時候,我也答應。告訴你,我曾經答應她:「好,妳分出去吧!既然要求分出去,妳就分出去。」她說:「吐登悉地要跟著我。」我說:「好吧!讓他跟著妳吧!送妳啦!」吐登悉地,你就去XX堂睡一個晚上吧!現在去沒有關係啦!那裡沒有鬼啦!「三重同修會要跟著我。」「送妳啦!」「佛林同修會要跟著我。」「送妳啦!」還有「蓮聖同修會要跟著我。」「全部送妳啦!反正要跟著妳的統統送妳啦!」「法師呢?」「送妳啦!」送妳已經很好了,妳就出去,妳不要叫妳那些鬼半夜來找我,宰我啊!這就太沒有良心了。
◎還記得嗎?兩岸和平法會的時候,她寫一封信給羅福助,楊冠宇拿來給我看。蓮緻上師當時有沒有在旁邊?有,妳在旁邊。楊冠宇跟我怎麼講?「你們的一個上師,要我殺4個上師。」哪4個上師?第一個師母,要我們殺掉師母。第二個要殺掉的是誰?蓮緻。第三個要殺掉的是誰?蓮妙。第四個要殺掉的已經不在了,是誰?蓮品。
蓮聞上師站起來見證師尊所言不虛

  楊冠宇親口跟我講:「你們有一個上師,要殺這4個上師。因為師尊是被這4個女上師包圍,沒有自由,完全是個魁儡。唯有殺掉這4個女上師,師尊才可被救出來。」那時候,楊冠宇講:「我用4個狗籠,半夜將這4個女上師綁走,裝在狗籠裡面,帶到台灣沒有人住的深山裡面,將4個狗籠鎖住,脫光衣服,讓她們餵蚊子,讓毒蛇猛獸咬她們,慢慢將她們折磨死,不餓死也要冷死。」我看了信上的那些字,他拿信給我看,字就是XX寫的。多少年前的事情?兩岸和平,1995年。我為什麼不敢講?為什麼以前連提都不敢提,因為那時候,羅福助還在台灣,現在已經被驅逐出境了,不能夠住台灣。而楊冠宇在4、5年前被抓去關了,因為他勒索內湖的一個富商2億。那時候,我承擔了這個業。為什麼?
◎我坐在那裡,說:「你不可以殺這4個人。」我擋住他,「要怎麼辦?」他說:「這樣好了,我不殺這4個人,但是一個人的人命算500萬。」那時候,500萬很大,「您盧師尊欠我2000萬。」那時候,2000萬很大,他一直追討我,我到阿里山,他追到阿里山;我到台中,他追到台中;我到高雄,他追到高雄。我到哪裡,他追到哪裡,到最後一站,在台中的新天地飯店,同門供餐的時候,我們借用尿遁,那時候,常仁上師在,常仁?在喔!okay,我們到台中美術館,我問常仁:「明天西北航空的班機,我們要回西雅圖,不坐那班班機。」我問常仁:「那天晚上,有沒有班機回西雅圖?」他已經安排了,要跟我離開的口耳相傳,口耳相傳是傳承,要離開的,馬上吃飯吃一半,各個上廁所,換上便服,喇嘛裝脫掉,從新天地的後門溜出去,叫一部車,馬上到桃園機場。到了桃園機場的時候,我們很快的check-in,進到海關,登上飛機,從此自由。那一場是逃亡啊!你知道嗎?藉著尿遁,進到廁所,要一起走的全部上一部車離開。黑道的有一桌在那裡監視我們:「這些人怎麼廁所上那麼久?」那時候,我們已經是在往桃園機場的路上,我們是逃走的。據說,第二天,我的過境飯店的套房,有二、三十個黑道的,穿黑衣服的,黑西裝的,在我門口要擋我,非給錢才願意讓我坐西北航空回來。那時候,我們已經在空中飛往西雅圖。
  蓮緻,那時候,黑道還揚言,從南加州洛杉磯的華青幫,調動華青幫的人北上西雅圖找我,在哪一天,某一日,要跟我討錢;調動華青幫的到Edmonton找蓮緻。蓮緻,你們有沒有報警?(有。)我們在西雅圖報警,她在Edmonton報警。後來,他們沒有來,為什麼?因為他先派一個密探來探我們的虛實,師尊知道這個人是密探,他來了,好。我在彩虹山莊,蓮寶上師在不在?沒有來?他昨天在吧?昨天有。他喜歡玩槍,他將自己的槍全部放在彩虹山莊,我就將蓮寶上師所有的槍擺在我的案上,我將每一支槍拿起來玩。因為我是軍人啊!長槍、短槍、卡賓槍、衝鋒槍、手榴彈…全部擺出來讓他們看。我會扣板機,會裝子彈,會開保險,我玩每一支槍給他看。玩完了,他回去告訴南加州華青幫:「你們不要過去,因為他們不是普通的和尚,他們這些和尚,每個人都有一支槍。」我講的都是事實。

前為吐登悉地仁波切,後為丹增嘉措仁波切。

(未完待續)
文/杏子恭錄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