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第50屆金鐘獎》金鐘新科帝后藍正龍、朱芷瑩

戲劇節目男主角藍正龍、戲劇節目女主角朱芷瑩p1076-a8-02   【本報綜合報導】台灣第50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女主角日前揭曉,藍正龍、朱芷瑩脫穎而出榮登帝后!藍正龍以「妹妹」拿下影帝金座,他哽咽感謝家人及朋友,藍正龍說:「至於最感謝的人是我的太太,謝謝你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出現,並願意嫁給我,還生了一個很漂亮的女兒。」打敗林心如、黃姵嘉、蔡淑臻等強勁對手,影后朱芷瑩以客家劇場「新丁花開」榮獲本屆金鐘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獎項!她上台領獎淚眼盈眶感謝金鐘50讓她和其他美麗的女主角一起入圍,她覺得能得獎不是靠自己,是整個團隊,並把這座金鐘獎獻給才過世不久的父親。

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方念華p1076-a8-12迷你劇集導演獎蕭力修《麻醉風暴》p1076-a8-06戲劇節目導演獎許富翔『16個夏天』p1076-a8-07迷你劇集女配角獎陳秋貞p1076-a8-10
電視劇『16個夏天』為本屆最大贏家 囊括戲劇節目、導演以及女配角獎林心如開心領獎p1076-a8-01特別貢獻獎周遊(左)常楓(右)p1076-a8-05  林心如身為電視劇《16個夏天》的製作人兼女主角為本屆金鐘獎最大贏家,除了拿下最大獎「戲劇節目獎」外,劇中演員許瑋甯則拿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而林心如、楊一展、謝佳見則分別入圍戲劇節目女演員、戲劇節目男演員、戲劇節目男配角,雖未獲獎,卻已經大獲全勝;「全球中文音樂榜中榜」主持人黃子佼獲得最佳主持人獎外,該節目也榮獲最佳綜藝節目獎。
戲劇節目女配角許瑋甯、戲劇節目男配角蘇達p1076-a8-03「三王一后」主持人p1076-a8-04  飾演電影《賽德克‧巴萊》花岡二郎一角,戲劇系出身的蘇達演技精湛,以《C.S.I.C鑑識英雄》勇奪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他情緒激動在台上勉勵大家「沒有小角色,只有大演員」。

 

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嚴藝文、迷你劇集男主角獎莊凱勛p1076-a8-08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吳慷仁p1076-a8-09  第三度入圍金鐘,舞台劇出身的實力派演員嚴藝文,以《天使的收音機》一劇深刻詮釋瘖啞母親內心的濃厚情感勇奪金鐘迷你劇影后。吳慷仁以「麻醉風暴」榮獲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獎,他上台感謝劇組導演及工作人員,他表示,自己並不辛苦,辛苦的是工作人員。

 

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獎黃子佼p1076-a8-11黃子佼奪獎MAN喊:找時間把婚結一結吧!
黃子佼在吳宗憲、黃鴻升(小鬼)、黃韻玲等強勁對手下,奪下『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獎』,在台上喊話孟耿如:『最後謝謝耿如,雖然今天只拿了一座個人獎,但我們找時間就把婚結一結了吧!』,超MAN舉動,獲得全場祝福。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