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慶祝蓮生法王創作五十周年慶及73歲佛誕 真佛報溫哥華總社第五屆文薪獎得獎名單揭曉

  【本報訊】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為了廣度眾生,每日辛勤寫作,深入淺出的將親證的口訣心要寫成書,使眾多讀者能依此起信,以修行來改變命運,讓生命發亮發光。
  《真佛報》加拿大溫哥華總社為慶祝蓮生法王創作邁入第五十周年紀念,為迎接法王作家蓮生活佛73歲佛誕請佛住世;為鼓勵讀者研讀蓮生活佛著作心得創作及培育文宣行銷人才,代代薪傳,特別舉辦「第五屆文薪獎」有獎徵文比賽,邀請所有讀者投稿參賽,談皈依及拜讀師尊文集著作的感受,用文字表達自己的心聲,共襄盛舉。
  這一次第5屆蓮生活佛文薪獎在眾多優秀來稿作品中,每一篇投稿文字都是用最專業,用最真誠的心,表達弟子對師佛的感恩的心,經真佛報總社決審委員評定得獎者名次如下:(以下各類所有獎項有部分名額從缺)而其他未獲獎的作品也將選取一些作品,將儘量安排刊登見報,以互相觀摩。
  本報衷心希望各界善信佛子繼續投稿,以感恩師佛寫作度生的恩情,寫出佛子從中受益及感恩的心聲。

◎最佳讀書心得類
第1名:吳慶德(台灣)──當下的明燈  獄中的般若涼風
第2名:蓮花敬安(英國)──慈愛的光明佛慧
第3名:蓮花胤瑛(大馬)──師尊的書觸動我的身心靈
佳作:蓮花豚豚(台灣)──熟讀深思子自知
佳作:張慈暉(美國)──蓮生活佛的書對我的影響
佳作:邱玉美(台灣)──那些年

◎最佳採訪類
佳作:蓮花胤瑛(大馬)──師佛著作的精彩

◎最佳學術論文類
第三名:蓮花泉水(大馬)──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閱讀指南
佳作:小木魚(英國)──剖析研究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的文集著作

(更正)最佳學術論文類:蓮花泉水(大馬)──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閱讀指南 第三名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