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文集精選

《神文通秘》 無形乘客

‧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221期第A2版)

  一切結束後。我問陳森:「隔壁住何人?」陳森答:「高仁。我們很好,他下個月要結婚。」「呵!原來如此。」我內心嘀咕著。我的慈悲心一起,對陳森說:「如果高仁有什麼事發生,找我吧!我可以幫他。」陳森回答:「高仁不會有什麼困難,他有祖先留下來的公司,經營得非常好,聽說對方女子,也是豪門之後,門當戶對。高仁身體非常健壯,他打網球,球技一流,在學校時代,任何運動均參加,高大英俊,無不良嗜好,是一位青年才俊!」我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陳森說:「師尊說的也是。」

  隔不了幾天。陳森與高仁的父母匆匆的來找我。「怪哉!怪哉!高仁一切好好的,突然之間暈倒在地,又突然之間醒來,口中唸唸有詞,也不知道說些什麼,送到醫院檢查,最後送到精神科,吃了藥,稍微鎮定了一些,但,藥性一過,又是口唸個不止,人也一直顫抖,現在只有打針吃藥。」「醫師怎麼說?」我問。「腦波一切正常,查無病因!」「現在人呢?」「在家休養。」我與陳森及高仁的父母,四個人乘陳森的新車,到了高仁的家。我一看高仁,就一眼看到馮馥在高仁的身上,馮馥附身高仁的身上時,兩個人擠成一個人,一下子變高仁,一下子又變馮馥,嘴也變來變去,因此講的話,含含糊糊。我想到一個問題,如果我要用「強制的法」,把馮馥從高仁身上趕出來,要持三咒:
  第一:「太上台星,應變無停,驅邪縛魅,保命護身,智慧明淨,心神安寧,三魂永住,魄無喪傾,急急如律令。」第二:「丹朱口神,吐穢除氛,舌神正倫,通命養神,羅千齒神,祛邪衛真,喉神虎賁,氣神引津,心神丹元,令我通真,思神鍊液,道炁長存,急急如律令。」第三:「靈寶天尊,安慰身形,弟子魂魄,五臟玄冥,青龍白虎,隊仗紛紜,朱雀玄武,侍衛我身,急急如律令。」
  第一咒是令高仁心清淨。第二咒是令高仁口清淨。第三咒是令高仁身清淨。我的手結「驅逐印」,一聲「吽」,印上高仁的背心。「碰」的一聲!馮馥會從高仁的身上跌了出來,這跌了出來,馮馥不死也要重傷。因為我的「驅逐印」法力甚高,會把鬼靈的凝聚力震碎而不能復合,這樣雖好,但對馮馥不利。
  我想到馮馥和我有同車之緣。又談得很開心,我對她印象不惡。又互道「拜拜!」我能狠心一掌把她打死嗎?於是,我第一咒省去,第三咒也省去,只唸了第二咒,又給高仁一杯甘露水喝。
(未完待續)
(本文摘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150冊《神鬼大驚奇》)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