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文集精選

《神文通秘》 無形乘客

‧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226期第A1版)

  我個人發覺,「鬼」與「神」其實差別不是很大,「鬼」與「神」都是靈氣,差別是氣質不同,能力不同,力大者為神,力小者為鬼。有些鬼也知道修行,修正自己的靈氣,增加自己的能力,修成了變成「鬼仙」,不只能顯現,漸漸的,漸漸的變成一般人所膜拜的「神」。我又發現:密教修行,其中有一要旨是「通中脈」及通「三脈七輪」,最後全身經脈全開。為什麼要這樣?因為全身經脈全開,才能印證空性(佛性)。如果中脈阻塞、三脈阻塞、經脈阻塞,鬼及外靈會入侵,依附在阻塞之處,使身體毛病百出矣!所以密教經脈全通非常重要,經脈全通時,靈力必能充塞全身,達到佛我合一的境界。
高仁如期舉行婚禮。他一次娶兩位。一位是「陽」,一位是「陰」。造成媒體新聞的大轟動。新聞中報導指出:「新郎高仁是依一位知名通靈人的指示,才一次娶兩位。」報導中還說:「不知今晚洞房花燭夜,新郎如何過?」這次婚禮,場面很大,很多客人,也有很多陌生人,慕名來看熱鬧的。我發覺冥間新娘馮馥的鬼朋友也相當多!你睜大了眼睛一看,如同進入「人鬼交雜」的市集。
當一切結束了,我也倦了,陳森開車送我回家。車行之中。我的左側坐著一個人,竟然是馮馥,我嚇了一跳:「新婚之夜,你這是做什?」「觸景生情,不如走避。」「這。、、、」「人家是實體。」「你嫉妒嗎?」「嫉妒是不會,我已生死過,知苦海一夢,不會執著這一些!」「但,你還不是強求要冥婚?」我笑她。馮馥說:「一場顛倒妄想,也是空無,如今又醒了!」「能醒最好!」我說:「如今,你去何處?」「跟隨你!」「我。……」馮馥笑了,她笑起來很美麗的。她說:「不要怕,我不是要跟你結婚!」馮馥是要皈依。她說:極樂世界清淨土。無諸惡道及眾苦。願如我身愚癡者。同生無量壽佛所。
(本文摘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150冊《神鬼大驚奇》)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